• 2020.08.07
    星期五

麥巴比未及傷癒 杜曹盼望奇蹟

[2020.08.07] 發表
PSG昨日友賽索察,麥巴比(左)續養傷,尼馬(右)自言狀態達頂峰,會在歐聯出賽。(法新社)

巴黎聖日耳門(PSG)上月底稱霸法國盃,基利安麥巴比拗柴受傷離場。他原定在歐聯重啟後復出,惟主帥杜曹形容只有奇蹟出現,才能看到麥巴比亮相鬥阿特蘭大。

巴塞主席闢謠 稱美斯無意離隊

PSG將於當地時間下周三晚,與阿特蘭大合演歐聯8強,昨日亦於友賽以1:0挫法乙球隊索察,續為大戰準備。不過,主帥杜曹承認,麥巴比復出不樂觀:「這可能需要奇蹟,我每天都見到他在訓練中心,與治療師幾乎對足24小時,但限期逼近,我已沒有期望,只待周六見醫生,看他能否列席後備。」麥巴比的前線拍檔尼馬則表示,自己處於加盟PSG以來最佳狀態,準備好爭奪歐聯榮譽。

西甲亞軍巴塞隆拿亦會於當地時間明晚,在歐聯16強首回合迎戰拿玻里。巴塞主席巴杜姆則否認內訌傳聞,更稱美斯向他表示,希望多踢3至4年,然後在魯營球場高掛球靴。

更多體育一
狼隊淘汰奧林比亞高斯  8強鬥西維爾
周四歐霸16強賽事,狼隊在次回合憑魯爾占美尼斯射入12碼,以1:0擊退奧林比亞高斯,總比數2:1晉級,8強的對手會是同日擊退羅馬的西維爾。 ... 詳情
130:116逆轉熱火 公鹿成東岸第一
密爾沃基公鹿昨日以130:116擊敗邁亞密熱火,賽後以55勝14負的戰績鎖定東岸第一名。早前公鹿連續兩戰不敵休斯頓火箭及布魯克林籃網,錯失提... 詳情
加人楓葉同奏凱歌 局數2:1領先
NHL季後賽,溫哥華加人和多倫多楓葉昨日分別以3:0和3:1擊敗明尼蘇達狂野和哥倫布藍外套,在五局三勝制下同樣以2:1領先,形勢佔優。圖為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