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8
    星期六

日前播疫活動同一搞手
素里漢涉夜潛店舖辦地下派對

[2020.08.08] 發表
一名男子被指於素里潛入店舖舉辦地下派對。圖為派對的網上宣傳。(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拘捕一名男子,指他接連在夜間非法闖入商店,偷用場地舉行地下派對。警方更指,菲沙衛生局早前公布,有可能曝露於新冠病毒(COVID-19)的一項活動,也是由該名男子所舉辦。

據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警方在調查素里近日有非法夜店的營運,期間拘捕了一名40歲的男子,指他涉及出言威脅以及非法闖入。

騎警的前線警員和新冠病毒整合執法小組(COVID-19 Compliance and Enforcement Team)在本月較早前收到消息,指素里惠利區(Whalley)出現不少在商店店舖內舉行的夜間店內派對。

警方在調查期間鎖定了一名男子,指他非法闖入別人租用的商務樓宇,舉辦未經許可的夜間活動。

警方更認為菲沙衛生局於周三(5日)公布在一個水煙休憩廊(hookah lounge)的曝露事件,也是該名男子所舉辦;活動位於喬治國王路(King George Hwy)10609號的店舖。

騎警指本案仍在調查階段,所以初步未有落案起訴,而男子也容許有條件釋放。

新冠病毒整合執法小組的發言人Bob Keay發出警告,尤其是年輕的民眾,避免出現在這類違法的派對,特別是在疫情期間。這類活動一般不符合當地的附例、火警守則,以及公共衛生指令等確保個人安全的規定。

而在這次的案件,就是與可能曝露於新冠病毒的事件有關。

警方呼籲民眾,如持有與非法夜店營運的有關資料,可致電604-599-0502聯絡素里警方。匿名報案可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或查詢www.solvecrime.ca。

更多加國新聞一
華非混血奧斯卡得獎藝術家
【明報專訊】溫哥華著名的華非混血藝術家盧寶珠(Pearl Low)本星期較早前,為第五屆溫哥華壁畫節(Vancouver Mural Fes... 詳情
總督頻出負面新聞 聯邦政府拒明確表態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督帕耶特(Julie Payette)最近負面新聞不斷,先是被指涉騷擾、欺凌總督府員工,又被爆出為保護個人隱私花費大筆公... 詳情
最新騎警文件披露武器清單  攜自動步槍散彈槍手槍軍刀 男子可血洗總督府
【明報專訊】根據最新公布的皇家騎警文件,上月被控開車擅闖總督府勵志堂(Rideau Hall)的男子,不但涉攜帶多種武器,同時還藏有大量的彈... 詳情
校園環境對孩童長遠發展重要 10歲以下染疫率低 可返校復課
【明報專訊】加拿大首席醫療官譚詠詩醫生昨日表示,允許孩童重返校園,一方面是考慮到校園環境對他們的長遠發展至關重要,而且各方面獲得的數據也顯示... 詳情
兩日來第二人遭極刑  加籍華人製毒罪成 佛山法院又判死刑
【明報專訊】中國法院繼周四(6日)判處一名加籍華人死刑後﹐昨天(7日)再判處一名加籍華人死刑。2人的控罪均和毒品有關。 中國媒體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