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9
    星期日

MVP最後三強 占士夏登挑戰字母哥

[2020.08.09] 發表

NBA公布今季MVP最後三強,分別是「大帝」勒邦占士(圖,美聯社)、夏登和「字母哥」安杜迪高安普。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NBA停擺後現時於奧蘭多迪士尼閉門重賽,但所有個人獎項的選舉都以停擺前的表現作指標。

湖人的勒邦占士、火箭的夏登、公鹿的安杜迪高安普之前都曾獲獎。字母哥為上季得主,今季表現有過之而無不及,平均得分29.7分、籃板13.7個皆創出個人新高,更帶領公鹿成為聯盟一哥。

字母哥同時入選最佳防守球員最後三強,另外二人為湖人的「一字眉」安東尼戴維斯、早前感染新冠肺炎的爵士中鋒高拔。最佳新人最後三強則是灰熊的摩蘭、塘鵝的威廉臣、熱火的能恩。

更多體育一
200自測試賽 何詩蓓超亞洲紀錄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雖離開美國訓練基地,但疫下留港備戰再有突破。她昨早於隊內測試賽200米自由泳,游出1分54.44秒,不但較自己保持的香... 詳情
廣東連續兩年闖總決賽 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昨展開季後賽4強最終回,廣東東莞銀行有主將易建聯養傷兩仗後復出,領軍以88:85險勝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