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3
    星期四

尹天照無悔片場發脾氣

[2020.08.13] 發表
苑瓊丹(左)大讚尹天照(右)演技高超,試過現場看他做戲,會看到目不轉睛。

【明報專訊】尹天照當年憑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成為亞視一哥,日前他接受苑瓊丹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訪問,重提當年在片場「發脾氣」一事,尹天照稱沒有後悔,他說:「當年試過一次拍戲,琤拍完第一take,點知個助導走埋螻臚G稿、第三稿,心諗我做畀你,我將每一稿奰u點溝埋演畀你,但最終齯H都同你玩反面。」他認為一個演員,如果沒有那團火,角色不會好睇,但太過火可能會影響其他人,怎樣拿韭N要靠時間磨練。

他又憶述當年離開電視台向外闖,可惜老闆股票失利,令他的計劃觸礁,他唯有吃回頭草,將計劃sell給當時電視台老闆、已故的林百欣,尹天照說:「他決定開拍,幸好收視很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邱勝翊為父還債逾千萬台幣 公司否認被高利貸追數
【明報專訊】現年31歲的台灣藝人邱勝翊(王子)出道14年,演藝事業發展理想,兩年前認戀鄧麗欣,二人不時公開放閃,事業愛情得意。昨日有台灣報道... 詳情
《福布斯》最吸金男星排行榜 狄維莊遜蟬聯冠軍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前日公布荷李活最掙錢男演員名單,《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過去一年以87... 詳情
多次企圖輕生^娥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OA前成員^娥最近聲稱遭隊友智^長期欺凌而患上精神病,並多次企圖自殺,上載割脈照到社交媒體。前晚^娥在社交媒體Inst... 詳情
河智苑入戲爆喊無人理
【明報專訊】《奇皇后》河智苑、《回答吧!1988》成東日及《耀眼》金希沅合演的新片《擔保》,下月在韓國上映。講述高利貨放債人成東日與金希沅,... 詳情
多部未華子新劇收視超越《天堂的天使》
【明報專訊】《深夜食堂》31歲女星多部未華子主演的TBS電視台新劇《萬能家政夫》,講述對家務一竅不通的女強人與50歲鐘點工人大叔相處的故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