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3
    星期四

池江璃花子月底復出

[2020.08.13] 發表

日本隊「飛魚」池江璃花子(圖)戰勝白血病8個月,將於本月底東京一項泳賽復出,作為近月重返訓練場的一個測試。

20歲的池江璃花子於去年初公布患上白血病,至去年12月出院休養。她近月先後重返健身室及泳池,上月在延期後的東奧開幕一年倒數儀式演講。日本多間傳媒前晚報道,她將在本月底出戰東京泳賽,挾亞運冠軍身分出戰女子50米自由泳。池江為日本隊的東奧主場金牌希望,但2018年亞運橫掃6金後數月證實患病,隨即宣布棄戰當時仍未延期的奧運,改以2024年巴黎奧運為目標。

另外,共同社引述消息指,東奧組委會國際奧委會為削減營運成本,計劃將選手村原定的開放日期推遲兩天。選手村位處晴海,原計劃在7月23日揭幕前10天開放接待各地運動員。

更多體育一
國際足協(FIFA)昨再度延遲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兼2023年亞洲盃外圍賽,新賽期改於明年,意味港足或缺戰國際賽超過一年。至於原定1... 詳情
火箭闖世界賽4強平紀錄 桌球名將「火箭」奧蘇利雲昨於世界賽,在尾段連續4局打出一棒逾50度,其中一局更達133度,終以局數13:10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