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4
    星期一

黎瑞恩生蛇痊癒「出關」 貼靚相開Live唱歌

[2020.08.24] 發表
黎瑞恩上載大頭近照,「生蛇」的位置紅腫已退。(網上圖片)
黎瑞恩(左起)「出關」偕馬浚偉、何婉盈開Live合唱多首經典歌。(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黎瑞恩(小恩子)日前透露眼睛附近位置「生蛇」,困擾她近一個月仍未康復,患處又紅又腫兼破損,非常痕癢。經過休息後,她逐漸痊癒,前晚「出關」於facebook開Live唱歌。她分享近鏡大頭照片,「生蛇」的位置紅腫已退,網民留言讚她雙眼靚番晒。

小恩子開Live任粉絲及網民點唱,更請來舞台劇《男人40 CEO》拍檔馬浚偉擔任神秘嘉賓,現身為她打氣,以及合唱多首歌,另一嘉賓何婉盈加入變「三人行」,有數千人同時看直播。由於《男人40 CEO》因疫情延期至明年6月公演,他們笑稱今次是預演。馬浚偉捧出蛋糕慶祝小恩子痊癒,小恩子稱要跟生日的粉絲一齊慶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孝順仔張衛健陪母戶外做運動
【明報專訊】張衛健是圈中出名的孝順仔,他的母親多年前曾遇溺,令他更關心媽媽的健康。新冠肺炎疫情下,張媽媽盡量少出街,張衛健亦多留家陪伴。近日... 詳情
新版《蝙蝠俠》預告片首曝光
【明報專訊】香港時間本月23日凌晨,華納電影在網上舉行全球DC超級英雄粉絲大會(DC FanDome),發布《神奇女俠1984》(Wonde... 詳情
堀智榮美抗癌成功獻唱籌款爆喊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日本女星堀智榮美,去年先後發現罹患舌癌及食道癌,兩度接受手術。今年初堀智榮美復工,並為慶祝入行40年,期望再次以歌手... 詳情
力壓《屍殺半島》暫列今年亞軍 黃政民新片破400萬人次
【明報專訊】《軍艦島》黃政民與《輔佐官》李政宰主演的新片《從邪惡中拯救我》,本月5日在韓國上映,講述一名殺手在最後一次任務陷入困境的故事。據... 詳情
高雅羅新劇延期開播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擴散,劇集《他就是那傢伙》徐成鐘、《Do Do Sol Sol La La Sol》許東元及《優雅的朋友們》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