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30
    星期三

新書指力薦女兒任副總統 特朗普斥假新聞

[2020.09.30] 發表
美國「第一千金」兼總統顧問伊萬卡(前排中)上周三在白宮出席活動。(法新社)

美國總統特朗普前副競選經理蓋茨(Rick Gates)下月出版的新書,揭露特朗普2016年大選時,曾向團隊力薦由女兒伊萬卡擔任其競選拍檔,最後伊萬卡反對,特朗普才選擇彭斯。特朗普昨在Twitter指這是「假新聞」,「那些人有病」。

據新書披露,特朗普曾向競選團隊提議伊萬卡任其副手,「讓她當我的副總統如何?她聰明、機靈又漂亮,人們會喜歡她的」。接下來幾周,特朗普多次提出有關建議,堅稱伊萬卡會受共和黨支持者歡迎。當時34歲的伊萬卡從事時裝和地產業,從未擔任公職。她其後向父親表明,選她作為副手不是好主意,特朗普才打消念頭,最後揀選彭斯為副總統。

(華盛頓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世衛推廉價超快檢測 5美元15分鐘出結果
世界衛生組織(WHO)周一(28日)宣布,未來半年將為133個國家提供1.2億支快速及低價的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劑,每劑最高定價為5美元,且可於...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全球許多人失業,低學歷者影響尤為嚴重。英國政府昨日宣布將會放寬高等教育,包括為沒有高級程度會考(A-Level)學歷的成年... 詳情
韓中秋國慶連假 籲留家
韓國今起正式進入中秋及國慶長假期,雖然此前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呈穩,但防疫當局擔心民眾因大時大節返鄉探親、祭祖等活動,而致病毒感染擴散,復燃疫... 詳情
阿塞拜疆與亞美尼亞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Nagorno-Karabakh;納卡地區)的激戰周二進入第3天,已釀約100人死亡、數百人受傷,戰... 詳情
人權組織「國際特赦」(Amnesty International)周二(29日)表示,由於受到印度政府打壓,銀行戶口被凍結,決定停止在印度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