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30
    星期三

中僑慶47周年 選出新理事會 楊子亮連任主席

[2020.09.30]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的社會服務機構之一,中僑互助會於9月27日舉行會員周年大會同時慶祝成立47周年。楊子亮再次當選為新一任中僑互助會主席,譚明山回歸成為新理事。

「在過去47年,中僑互助會在為社會提供創新的服務,適應能力和對我們多元文化加拿大的貢獻中贏得了良好的聲譽。我很高興再次當選中僑互助會理事會的主席,並期待與才華橫溢及有承擔的團隊合作」,楊子亮還表示:「在接下來的經濟恢復階段,我們的工作重點將會是繼續服務新移民,可負擔房屋、長者護理和就業支持服務。」

中僑行政總裁周潘坤玲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請楊子亮繼續領導中僑理事會,同時我們很歡迎譚明山回歸成為新理事。我特別感謝中僑理事會在疫情下依然致力帶領中僑互助會,同時也衷心感謝我們的員工的努力,持續中僑47年來公認的高品質服務。中僑將會繼續帶領開拓和實踐新的項目,讓新移民能適應及融入加國社會。」

中僑互助會在2019至2020年期間,在移民服務、長者護理和可負擔住房的核心服務領域取得了重大成就。通過遍布低陸平原、聖約翰堡、多倫多的服務中心以及在中國北京和廣州,以及韓國首爾的三個海外辦事處,中僑已向逾72,000名個別客戶提供服務逾171,000 人次。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民居爆竊案增 車庫遙控器留車內惹禍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日通報說,最近利用車庫門遙控器(garage door opener)進入民居車庫爆竊的案件正在增加。警方提醒車... 詳情
美國山火煙霾  今明再襲大溫
【明報專訊】美國山火產生的煙霾正在向北飄蕩,將會重新進入大溫的天空。氣象學家預計,大溫地區今日和明日(周四)空氣中會再次出現少量煙霾,但應該... 詳情
郵寄投票申請 突破43萬
【明報專訊】卑詩選舉處(Election BC)公布,該辦事處已經收到超過43萬個郵遞投票包(vote-by-mail package)的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