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9
    星期五

連詩雅拒談陳家樂生日 關智斌助解圍

[2020.10.09] 發表
連詩雅(左)與關智斌(右)感恩於疫情下仍有工作。(攝影/記者:柯美)
陳家樂

【明報專訊】關智斌(Kenny)和連詩雅(Shiga)昨日於銅鑼灣出席美容中心開幕活動。他們表示今次是疫情下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很感恩有工作,Kenny說:「很久沒有出席公開活動,感覺既熟悉又懷念,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多些娛樂活動。」疫情下,Kenny愛上攝影,Shiga就堅持做運動,她說:「行山、滑水,但最喜歡仍是跑步,我會去公園鍛煉體能。(是否與緋聞男友陳家樂一起鍛煉?)我一個人。」

說到陳家樂於本月12日生日,Shiga表示沒特別留意,因為忙於錄音,又要為稍後開工的新劇試造型。不跟陳家樂慶祝?她叫傳媒問陳家樂好了,並說:「不講這些。(是你們傳緋聞後,陳家樂第一個生日?)沒留意,你們講我先知。」Kenny即打圓場表示每天都有人生日,並說若沒有人跟陳家樂慶祝,他就跟對方慶祝。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黎耀祥爆兒子因「星二代」身分曾被同學針對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阮兆祥在二人主持的清談節目《雙祥見》討論男人的壓力。黎耀祥是3屆視帝,對工作是只要有好劇本發揮,便能有好效果,他稱其壓力... 詳情
葉晴晴臨盆在即挺巨肚拍MV
【明報專訊】葉晴晴(Robynn)懷孕9個月繼續工作,推出第3首新歌《Little Love》,是她送給BB的「第一封信」。Robynn挺巨... 詳情
《侏羅紀世界3》員工確診停拍兩周 映期押後一年 拜絲侯活讚導演體貼
【明報專訊】受到疫情影響,不少荷李活大片紛紛延期上映,《侏羅紀世界》系列第3集《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Jurassic World: Do... 詳情
李棟旭新劇騷肌刺激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由韓劇《鬼怪》李棟旭、《福秀回來了》趙寶兒及《花樣男子》金汎合演的有線頻道tvN新劇《九尾狐傳》,前晚接檔《惡之花》首播,收視率... 詳情
朴寶劍新兵畢業禮除罩合照
【明報專訊】韓劇《青春紀錄》首播前,男主角朴寶劍早於今年8月以海軍軍樂團士兵身分入伍,預計2022年4月退役。據韓國傳媒報道,朴寶劍昨日完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