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9
    星期五

英格蘭友賽3:0輕取威爾斯

[2020.10.09] 發表
卡法路雲(右)飛身頂入替英格蘭先開記錄。(美聯社)

英格蘭昨日友賽威爾斯,憑#卡法路雲、高迪和丹尼京斯各入一球,3:0勝出。

比賽在溫布萊球場舉行,雙方試陣為主,比賽初段均未能製造太大威脅。威爾斯前鋒拉比馬頓度不斷利用速度試圖竄亂英格蘭的防線,但未見成效。直到21分鐘,主隊守將薩卡頭槌解圍不遠,被基化摩亞截得起腳施射,可惜射斜。

威爾斯錯失良機,機會便輪到英格蘭,26分鐘,右翼加利殊在邊路擺脫對手後傳中,卡法路雲飛身迎頂破網,為三獅軍團先開紀錄。

易邊後英格蘭繼續強攻。53分鐘,查比亞右路開出罰球,伏兵遠柱的高迪一射破網,擴大比數至2:0。10分鐘後主隊再下一城,明斯接應角球頭槌二傳,丹尼京斯離門6碼倒掛抽入,主隊領先3:0。

餘下時間雙方未能再添進帳,最終英格蘭保持3:0的勝果完場,為接下來兩輪的歐國聯賽事打下強心針。

更多體育一
奧斯爾落選廠兵歐霸大軍
轉會窗關閉4日後,昨日輪到歐洲賽球隊大軍截止註冊。參戰今季歐霸的阿仙奴就確認,德國籍中場奧斯爾(圖)不在名單之上。 曼聯棄選羅美路鍾斯... 詳情
希古恩美職罰球開齋 阿根廷前鋒希古恩周三於美職開齋,助國際邁阿密作客2:1反勝紐約紅牛。統計指81分鐘的奠勝入球,是他近14年共429... 詳情
簡倫2:0挫姬維杜娃 女單決賽鬥波蘭小將
美國球手簡倫昨在法網女單4強以6:4及7:5淘汰姬維杜娃,將與19歲的波蘭球手絲維雅迪克爭后冠。 簡倫昨日面對7號種子的姬維杜娃,僅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