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2
    星期一

周炯華籲菲莎圍居民 投票支持NDP續執政

[2020.10.12]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NDP)溫哥華菲莎圍區(Vancouver-Fraserview)候選人周炯華(George Chow,圖)表示,讓卑詩NDP政府連任,將幫助緩解新冠肺炎對菲莎圍居民的經濟影響,並改善整個地區的長期護理和居家護理,這些設施很多都在菲莎圍區,以保障老年人健康、安全和有尊嚴地生活。

周炯華指,卑詩新民主黨將通過他們的重新啟動和經濟復蘇計劃,幫助溫哥華菲莎圍區的居民度過這場大流行病,幫助他們找到所需的培訓和工作機會,使他們重新站穩腳跟,獲得更好的收入。

他表示,為了提供更即時的救濟,卑詩新民主黨將向年收入低於125,000元家庭提供一次性1000元的直接存款; 一次性500元存款提供給年收入少於62,000元單身人士。

「卑詩自由黨的計劃是提供減稅—— 但證明這項措施是幫助頂級人士,讓其他人為他們買單。」 他表示,NDP正在解決卑詩自由黨多年來造成的問題,這次選舉的選擇再清楚不過了,指NDP的計劃是復蘇經濟,讓每個人都能因此受惠。

更多社區消息
溫島女子或遭撞死 疑肇事小貨車不顧而去
【明報專訊】溫哥島皇家騎警昨日發布,一輛與上周六在19號公路(Highway 19)撞死人不顧事件有關的小貨車照片,並請求公眾協助尋找該車輛... 詳情
失控車墜入菲沙河 智利域2死1重傷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上周六深夜發生重大死亡車禍,導致兩名17歲及18歲的少女喪生輪下,一名21歲的男子也需要以直升機送... 詳情
溫哥華扶少團捐贈遊民口罩 募款助兒童臨終關懷中心
【明報專訊】世紀扶輪社下的溫哥華扶少團(Vancouver Interact Club)13名成員,於10月10日向救世軍貝爾金房屋無家可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