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4
    星期三

鐵騎士遭撞傷不治 內陸騎警尋目擊者

[2020.10.14] 發表
基隆那附近33號公路一名鐵騎士遭撞不治,騎警正在尋找車禍目擊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近基隆那的33號公路(Highway 33)在高地路(Goudie Rd.)前日接近中午時分,發生一宗涉及電單車與四驅車的死亡車禍,60歲的電單車騎士重傷送醫後不治。中奧肯那根(Central Okanagan)皇家騎警目前正在尋找車禍目擊者,希望有消息或有車禍相關行車視頻的市民與警察聯絡。

卑詩皇家騎警交通組發言人Mike Halskov指出,車禍發生時,一輛白色的Chevrolet Tracker正在33公路向西行駛,該車突然越過雙實中線,撞上紅色本田(Honda)電單車,電單車當時正往東行駛。

他表示,住奧肯那根區的60歲的電單車男騎士,受傷嚴重,生命危殆,送到醫院仍舊無法回天。

Tracker的司機則未受傷,且留在事故現場,協助調查人員,調查人員已排除危險駕駛的因素。

調查人員表示需要更多的目擊證人,協助警察查明車禍發生的原因。

警方說,若有司機握有與車禍有關的行車視頻,或是有當時正往西行駛的Tracker汽車的視頻,均請向警察提供。有線索人士請致電250-491-5354,與中奧肯那根交通服務(COTS)的調查人員聯絡,聯絡電郵是james.ward@rcmp-grc.gc.ca。

更多加國新聞一
父母祖父母移民申請展開 抽籤制名額萬個 3周截表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13日)開始接受今年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PGP)表達願申請。有意申請的擔保人將有3周的時間在網上遞交表格,之後移民... 詳情
恐損公眾健康 多5種搓手液回收 衛生部召回清單擴至108種產品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周二新增5種產品進入其不安全搓手液清單,這些產品被認為可能危害公眾健康。 周二新增的不安全搓手液產品包括﹕La... 詳情
家長孩子緊守防疫措施 譚詠詩指無須取消萬聖節討糖
【明報專訊】感恩節長周末剛過,聯邦首席醫療官譚詠詩醫生昨(13日)再提醒,在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家長和孩子都必須採取特殊的防疫措施,但不必完全... 詳情
杜魯多批反對黨糾纏WE醜聞 堅稱政府當務之急聚焦抗疫
【明報專訊】聯邦兩大反對黨要求在眾議院增設委員會,負責調查關於慈善機構WE Charity醜聞案的相關問題,但總理杜魯多周二批評反對黨不斷借... 詳情
指加國經濟呈「K型」復蘇 央行前行長不擔心房市升溫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前行長波洛茲(Stephen Poloz,圖)周二表示,雖然國內一些最大城市的房價和銷售正在升溫,但他並不真正擔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