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9
    星期一

自由黨候選人指接恐嚇 競選辦玻璃門被砸毀

[2020.10.19] 發表
漢斯的辦公室破璃被砸。(推特)

【明報專訊】素里-吉爾德福德(Surrey-Guildford)卑詩自由黨(BC Liberals)候選人漢斯(Dave Hans)競選辦公室大門玻璃被砸,現場還留有一塊大磚頭。漢斯說,除了辦公室被人砸,他還接到恐嚇,對他施加壓力,要他退出選舉。

距離選舉只剩6天,愈來愈多候選人發現自己的競選招牌被人破壞,但辦公室被砸的情況,還是比較少見。

漢斯說,恐嚇他要求他退選的人,不只是針對他,他周圍的人亦收到恐嚇。他在接受CTV的訪問時說,這些恐嚇包括對於他自己,以及對小孩不利。恐嚇他的人還對他的家人發出粗俗的訊息,還在社交網絡搜尋家人的名字。

CTV報道說,漢斯牽涉一宗因物業交易未成而產生的官司糾紛,漢斯否認與偽造有關的指控。CTV報道指出,漢斯說他的競選團隊在上周六9時去辦公室時,發現辦公室大門玻璃被人損壞,玻璃被打破,碎片散落了一地。漢斯又說,攻擊他的人可以砸破玻璃,但卻無法打擊他的信心。除了大門被砸,辦公室有一道窗戶亦被砸。

素里皇家騎警亦證實,警方正在調查該宗財物被破壞的事件。

漢斯的選區Surrey-Guildford是在2015年才新設的選區,在2017年第一次選出代表該區的省議員,卑詩新民主黨的Garry Begg。

漢斯是南亞裔,不過,他並不認為辦公室被砸是針對族裔的行為。

更多加國新聞四
賀謹承諾加倍撥款 保護卑詩野生三文魚
【明報專訊】卑詩省新民主黨(NDP)黨領賀謹 (John Horgan,圖)昨日在溫哥華島宣布,承諾若該黨連任,將與民眾、社區共同努力,保護... 詳情
素里民宅報警煤氣泄漏 5人昏迷 查屬吸毒過量
【明報專訊】上周六(17日)素里一間房屋內有5人同時吸毒過量、昏迷不醒,還好警方及急救人員接獲疑似瓦斯洩漏報案前往現場,才及時發現險況,5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