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3
    星期五

方力申自爆初入娛樂圈被誤會囂張

[2020.10.23] 發表
方力申表示花了6、7年時間適應娛樂圈環境,直至主持《美女廚房》才開竅。(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嘉許典禮」。小方身為退役運動員,以學長身分在場分享經驗,他笑言年紀大變得長氣,面對一眾學弟時,就見到自己的影子,憶起昔日由運動員轉型做藝人,因不懂做人處世,曾被誤會囂張,他笑說:「以前被人話囂張,其實我經驗淺不懂表達自己,接受傳媒訪問時,我的答案短過條問題。」後來公司教他學習與人相處,都鬧出不少笑話,他說:「我試過跟人打招呼問『食鰶漸慼z,本想打開話題,結果被窒『下午3點啦,點會仲未食飯』。」

小方稱做運動員時靠實力取得好成績,轉入娛樂圈失去信心,經常將自己推向角落,花了6、7年時間適應環境,直到主持綜藝節目《美女廚房》獲益良多,見識到鄭中基和梁漢文的交際手腕和執生應變,「就算他們狀態不好,出台就會變得龍精虎猛,與別人第一次見面都可以言談甚歡」。

小方的泳會之前因疫情停業3個月,問到是否蝕入肉?他說:「當然有影響,好彩我有合伙人共患難,泳會有申請保就業計劃,希望資助能加碼啦,知道好多游泳教練因開工不足轉行。」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為陳泰銘反目 斷交5年後破冰合照 劉嘉玲關之琳重拾姊妹情
【明報專訊】劉嘉玲與關之琳原本是相識20多年的好姊妹,但2015年11月關之琳突然自爆跟台灣富商陳泰銘不單秘婚,還已離婚,更稱劉嘉玲之前被影... 詳情
呷醋16歲女兒迷內地偶像 陳奕迅:我的地位比他們高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近日忙於宣傳新歌《致明日的舞》,他接受內地傳媒視像訪問,罕有談及16歲女兒康堤,表示有留意內地綜藝節目,早前... 詳情
鄭欣宜恨出席頒獎禮 盼跟歌手朋友敘舊
【明報專訊】鄭欣宜、小肥、樂隊ONE PROMISE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欣宜稱過去兩年歌曲產量較少,故... 詳情
生日禮物捲假貨風波 鄧麗欣嬲爆刪相
【明報專訊】鄧麗欣本月15日剛度過37歲生日,連日來收到不少禮物,她開心在社交平台分享。其中一份禮物是3D玫瑰獨角獸,她曬出合照留言多謝店舖... 詳情
受傷鍾欣潼零瑕疵現身 獲讚回到18歲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上月在廈門的酒店房發生意外,頭部撞向雲石邊,近眉骨傷口長達6厘米,先後接受兩次縫合手術,外到內縫了數百針。阿嬌曾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