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4
    星期六

體壇快遞

[2020.10.24] 發表

上港闖爭標組4強

上海上港昨在中超爭標組第2階段次回合被上海申花逼和1:1,兩回合亦各一言和。加時比數不變,上港互射12碼5:4勝出,打入4強。河南建業在護級組首輪次回合,雖被武漢卓爾逼和1:1,但總比數2:1勝出,提前護級成功。

石智勇全國賽破世績

中國全國男子舉重錦標賽,上屆奧運金牌得主石智勇,於73公斤級摘下3金之餘,更在挺舉以199公斤,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另外,李發彬及何岳基則分別在61公斤級挺舉及抓舉,分別以175及146公斤,打破該級別同項目世界紀錄。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