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警巡港九食肆酒吧 諾士佛臺68人涉犯聚

[2020.11.23] 發表
警方前晚巡查尖沙嘴諾士佛臺一間樓上酒吧,部分餐桌距離不足1.5米,警方將對負責人提出檢控。(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急增,政府宣布,所有派對房間須關閉,酒吧、夜總會、食肆等不可現場表演或跳舞至周四。警方前晚起巡查中環及尖沙嘴多個餐飲業務處所,發現有食肆及酒吧餐桌之間少於1.5米距離、68名酒吧顧客涉違限聚令遭票控。警方另於葵涌搗破一間懷疑無牌賣酒的派對房間,一名男負責人及7名顧客被捕及遭票控。

派對房無牌賣酒 7客票控違限聚

昨凌晨零時半,警方葵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突擊搜查葵涌葵豐街17至23號一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賣酒的派對房間,檢獲12支烈酒及約400罐啤酒,市值約3萬元。警方拘捕一名26歲姓葉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他亦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警方將向他提出檢控。派對房間內年齡介乎25至34歲的5男2女顧客,則涉嫌在無領取牌照的地方飲酒被捕,同時被發違反限聚令告票。

桌間不足1.5米 控違599F章

另外,西九龍總區、油尖警區、旺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及機動部隊,前晚11時半起,巡查區內多間包括酒吧在內的餐飲業務處所,其間發現諾士佛臺一樓上酒吧內有多人聚集消遣,涉嫌違反第599F章,包括桌子之間少於1.5米距離及多於二人同坐一桌。警方表示,將向有關酒吧負責人提出檢控。在場36男32女顧客則涉違反限聚令遭警方票控。

港島總區機動部隊、中區警區則聯同食物環境壎芵p人員,巡查區內26間包括酒吧在內的餐飲業務處所,發現伊利近街一食肆餐桌之間少於1.5米距離,涉嫌違反第599F章,警方表示,將會交予相關部門跟進。

(疫情第四波)

更多要聞
涉詐取選舉資助 王百羽李軒朗被捕  開支申報書稱獲捐450萬服務  王家檢仿製槍彈
【明報專訊】元朗區議員王百羽和九龍城區議員李軒朗昨被警方以串謀詐騙拘捕。警方表示,兩名參選人涉向選舉事務處提交虛假文書,詐取選舉資助。申報書... 詳情
多名參選人被指濫報  開支不符市場定價
【明報專訊】除王百羽,多名立法會參選人的選舉經費曾被質疑。參選新界東的西貢區議員方國珊申報260萬開支,被民主黨林卓廷要求公開交代並要求廉署... 詳情
網台主持「傑斯」3人准保釋
【明報專訊】警務處國安處周六(21日)拘捕網台主持人「傑斯」(原名尹耀昇)、其妻子曾碧雲及助手利寶麗,指控3人涉嫌干犯「洗黑錢」罪,傑斯和利... 詳情
「李宇軒」寫信籲家人收手
【明報專訊】涉嫌潛逃台灣途中被捕的12名港人,扣押深圳至今92日,繼最少7個家庭收到被囚者親筆信後,扣押中的「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亦寫信給家... 詳情
區會大會  各區專員1年46次離場  議員斥行政阻礙:政府只想你吵足4年架
【明報專訊】去年11月24日區議會選舉,非建制在71.2%投票率下,破天荒奪386席,17區區議會均過半。一眾區議員上任至今快將一年,與政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