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楊丞琳吸人潮累事 店主曾下「封殺令」

[2020.11.23] 發表
楊丞琳再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感開心。(自由時報)

【明報專訊】楊丞琳昨日在西門町舉辦《LIKE A STAR》專輯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她表示印象最深刻有次活動遇上颱風,歌迷都淋濕了,但她一上台雨就停,簽名簽到場地租借時間到了,她到騎樓繼續簽。楊丞琳自爆之後遭店主下「封殺令」,因只要她在西門町舉辦活動,便引來人潮,店主覺得生意受影響,好長一段時間不希望她到西門町辦活動。

除了被店主「封殺」,她還透露第二次巡迴演唱會時,在場館內從高空吊鋼線下台,從此小巨蛋下禁令,不能讓藝人從高空吊鋼線下台,楊丞琳笑說:「我是唯一也是最後的,有點榮幸。」提到她跟老公李榮浩已8個月沒見面,外界擔心他們像牛郎織女,一年才見一面,被問何時能跟老公見面?她笑言:「牛郎織女檔期沒那麼清晰。」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稱3女友相處融洽 繼父唔易做 鄧兆尊否認供養新歡子女
【明報專訊】鄧兆尊與沈殷怡昨日擔任林曉峰、練美娟主持的ViuTV問答遊戲節目《調查男女》嘉賓,鄧兆尊與沈殷怡首次碰面,合照時保持距離,表現避... 詳情
鄭俊弘被老婆何雁詩叫「衰佬」
【明報專訊】鄭俊弘本月7日與何雁詩結婚,成為人夫後接受許文軒主持的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訪問,談到婚後改變。他說跟何雁詩婚... 詳情
何展睿呻疫下難宣傳新歌
【明報專訊】何展睿昨日於戲院包場為新歌《逆光》舉行MV首播會,太太與母親現身支持。近日第四波疫情爆發,何展睿直認新歌宣傳也受影響,他說:「首... 詳情
《延遲的正義》收視破頂 「逆權律師」權相佑為基層申冤
【明報專訊】《天國的階梯》權相佑伙拍《新紮散仔》裴承佑合演的韓劇《延遲的正義》,自上月底首播以來,收視穩步上揚,前晚播出第7集,上下兩部分錄... 詳情
黃子韜自爆想娶IU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前內地成員黃子韜(Tao),前日在社交網體直播時自爆喜歡一名在外國生活的女生,「我真的有一個很愛的女生,真的很愛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