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星期一

與電動單車相撞 失控車插入三明治店2傷

[2020.11.23] 發表
一輛汽車在與電動單車相撞後,失控剷入一間三明治店。(Chris McArdle拍攝且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市前天發生一宗汽車與電動單車(ebike)相撞的車禍事故,汽車失控剷入一間三明治店的玻璃外牆,玻璃被震碎並落一地。所幸路人及時走避,無路人被車禍波及。電動單車司機則受傷送醫,情況穩定。

素里皇家騎警指出,車禍發生在前日傍晚6時,發生地點位於素里的大學道(University Dr.)夾104路(104th Ave.)。警方指出,汽車與一輛電動單車相撞後,剷進了一間三明治店。當時人行道的行人不多,且都能及時閃避已失控的汽車,沒有路人受傷。

警方指出,汽車司機輕傷,且與警方合作。

警方希望若有人目擊事故發生,或是有進一步的線索,請致電素里皇家騎警,電話是604-599-0502。

如果想匿名提供線索,則可使用滅罪熱線,電話是1-800-222-8477,或是上網至www.solvecrime.ca,檔案號碼是2020-180678。

更多加國新聞二
被盜用信用卡購買消費 華裔通知加鎖仍被轉帳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位華裔市民的信用卡信息被盜後,被一家註冊在塞浦路斯(CYPRUS)的遊戲公司無端收取費用。該市民將信用卡鎖死並向涉事銀... 詳情
快速檢測代替隔離 可識別多數潛在染疫者
【明報專訊】在機場快速檢測研究發現,乘坐飛機抵達皮爾遜機場的國際旅客中,99%的參與者檢測呈陰性﹔而確診的1%人中,有70%在第一次快速檢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