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6
    星期四

糖兄妹宣布取消月底音樂會

[2020.11.26] 發表
糖兄妹因疫情取消本月28日舉行的音樂會,大會將辦理退款手續。(資料圖片)
張敬軒

【明報專訊】組合糖兄妹原定本月28日於中環加州大廈The Riff舉行《忘我日與夜》音樂會,但因疫情宣布取消。糖妹(黃山怡)在社交網上載音樂會取消通告,內文表示鑑於目前疫情嚴峻,為保障觀眾、演出者及工作人員健康及安全,宣布音樂會取消,主辦方將逐一聯絡已購票之觀眾如何辦理退款手續。糖妹留言答謝歌迷,她說:「一早買曬票的你們,不好意思了!為髐j家黻楛d必須咁做!非常感謝你]鴾銕龤I」

張敬軒籲粉絲勿在紅館外聚集

正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的張敬軒,在社交網留言呼籲由於防疫安全,叫歌迷不要在紅館外等他,請大家乖乖配合,才可以繼續做好個騷,不可以再聚集及等候,等疫情過後,再影相簽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The Weeknd大熱倒灶 炮轟格林美腐敗 Beyonce獲9提名領先
【明報專訊】第63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昨日凌晨公布提名,樂壇天后Beyonce憑《Black is King》囊括9項提名領先;韓國防彈少年團... 詳情
車太鉉助《產後調理院》結局收視登頂
【明報專訊】《法證追兇》嚴志媛、《誘惑》朴河宣及《上流寄生族》張慧珍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產後調理院》,講述婦女產後入住月子中心的故... 詳情
《鬼滅之刃》角逐日刊體育電影獎 《母子逆緣》長澤正美爭影后
【明報專訊】第33屆日刊體育電影大獎前日公布入圍名單,以著名攝影師淺田政志故事為藍本的《淺田家!》,獲7項提名領先,角逐最佳電影、導演、男主... 詳情
南宮民扮頹演警察 雪炫學開槍
【明報專訊】《奇蹟拍檔》南宮民與《吾國吾土》雪炫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日與夜》,本月30日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同步... 詳情
【開箱】《兜亂公主闖情關:反轉再反轉》 三個雲妮莎一個墟
【明報專訊】兩年前,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推出原創電影《兜亂公主闖情關》,請來《歌舞青春》女星雲妮莎侯堅絲(Vanessa Hudge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