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2
    星期日

大溫三市五校再現病毒暴露
家長投訴有學校已7次發風險通告

[2020.11.22] 發表
列治文Garden City及小學Matthew McNair 中學發生病毒暴露事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大溫疫情未見好轉,列治文與本那比各有兩家中學,高貴林一所中學,都報出暴露風險。另外,飛機的病毒暴露風險名單則增加3班國內航機。

列治文兩間學校昨日被溫哥華沿岸衛生局列入有暴露風險的學校名單。

這兩間學校的名字和潛在的暴露日期如下:

Garden City小學,11月16日;

Matthew McNair中學,11月12日和11月16日。

本那比也有兩家中學發出暴露風險通知。根據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的通報,Burnaby Central Secondary中學在11月9日與10日出現暴露風險。

而Burnaby North Secondary中學的暴露風險出現日期為11月4、5、10日。今個學期開始以來,該學校已經發出過7次暴露風險通告。在11月更多次發出過通知。

有家長投訴,兒子就讀的學校已經是第7次發出通知。雖然兒子無恙,但這位媽媽心情還是難以平復。她認為,孩子待在家中學習,可能比到學校上課更安全。

高貴林的Summit middle school 中學也報出暴露風險,日期分別是11月16 、17兩日。這是Summit中學第二次報出暴露風險,先前的日期是10月13、14日。

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昨晚又宣布,位於本那比喜士定街(Hastings St.)6544號的Haven Nails and Spa,在11月14日至17日之間,可能出現公眾暴露事故。

卑詩疾控中心(BCCDC)昨晚更新航班暴露風險名單,所添加的3班航班,都是在溫哥華起飛或降落的國內機。

有確診者乘搭的航班包括:

11月 15日: Air North 573號班機, 白馬市Whitehorse飛溫哥華;受影響座位是第1至6行。

11月 14日: WestJet 706號班機, 溫哥華飛多倫多 ;受影響座位是第23至29行。

11月 9日: Air Canada 123號班機, 多倫多飛溫哥華;受影響座位是第23至29行,以及第31至35行。疾控中心忠告受影響的乘客,自我監測病徵14天。

更多要聞一
素里執法 本月已發11告票 有15人擠一貨車內派對
【明報專訊】素里市的新冠病毒守法執法隊(COVID-19 Compliance and Enforcement Team)僅僅在11月間,就... 詳情
安省增1588確診又創新高
【明報專訊】安省衛生廳昨日公布確診案例1588例,創下單日新高,省內疫亡人數添21人,這亦是省內連續16日病例過千宗。在上周四有1210例,... 詳情
避免脫歐後單邊徵貿易稅 加國與英達臨時貿易協議
【明報專訊】加拿大與英國達成最新的貿易協議,避過英國於今年12月31日脫歐後向加國單邊徵收貿易稅。 該份協議取代了加拿大與歐盟簽定包括... 詳情
護士調配追蹤密切接觸者 本省部分兒童疫苗接種被迫取消
【明報專訊】由於近日新冠病毒確診病例大幅上升,大量護士被調配去追蹤密切接觸者,導致本省部分兒童的常規疫苗接種預約被臨時取消。卑詩護士... 詳情
騎警總監接觸患者 自我隔離檢測呈陰性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騎警總監勒基(Brenda Lucki,圖)對新冠肺炎檢測呈陰性,她早前曾跟一名患者密切接觸。 勒基於周六下午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