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6
    星期四

北溫一中學 12年級學生全自我隔離

[2020.11.26] 發表
12年級學生要全部自我隔離的北溫Carson Graham Secondary中學。(網上圖片)
Gurdwara Sahib Dasmesh Darbar錫克廟
Queen Mary Elementary小學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繼續在社區傳播,在大溫再有4間學校和1間錫克廟發生暴露事件,其中一間學校12年級學生全部要自我隔離。

位於北溫的Queen Mary Elementary小學和Carson Graham Secondary中學,以及位於西溫的Ecole Cedardale小學和Sentinel Secondary 中學,近日均向家長發出通知,稱曾發生暴露事件。

在Carson Graham Secondary中學,暴露事件發生於11月18和19日,該校的12年級學生全部要自我隔離。家長在周二收到了通知,但是信中沒有明確說明,是老師還是學生確診,只說衛生局正在追蹤密切接觸者。

Queen Mary Elementary小學的家長是在周日收到通知,校方指一個6年級的班級,在11月16至18日發生了暴露事件,學生要自我監測徵狀。

Ecole Cedardale小學方面,溫哥華沿岸衛生局已確定暴露事件發生在11月20日,7年級的一班學生需要自我監測徵狀。校方已發電郵通知該班的學生家長,但認為暴露的風險非常低,建議所有學生正常上學,除非收到衛生局的電話通知。

至於Sentinel Secondary中學的家長則是在昨日收到了通知,指該校在11月16日發生了暴露事件,但沒有具體說明是哪一年級或班級。

而位於素里的Gurdwara Sahib Dasmesh Darbar錫克廟昨日公布,曾有一名確診者到該廟,該人從11月18至20日間,每天約凌晨4時到早上9時均在廟內。廟方建議曾於上述期間出入該廟的人自我隔離;若出現新冠肺炎徵狀就應接受測試。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