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6
    星期四

艾迪比約頂薪留熱火

[2020.11.26] 發表

去季上位助邁阿密熱火取得NBA總亞軍的23歲中鋒艾迪比約(圖),周二與球隊續下一紙5年總值1.95億美元頂薪新約。據報球隊正力斟25歲密爾沃基公鹿球星「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過檔。

2017選秀會以首輪第14位加盟熱火的艾迪比約,至去季上位之餘,更在季後賽憑出色表現,助球隊殺入總決賽,雖首戰受傷令其在總決賽大部分時間缺席,球隊亦最終不敵洛杉磯湖人,但其整季表現仍備受肯定。會方周二與他達成共識,將簽下一紙5年頂薪長約,是繼迪加積後,球隊第2名主力在月內續約。

據報球隊目前正力斟「字母哥」來投。由於這名兩屆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早前曾放風有意離隊,加上公鹿早前力斟的沙加緬度國王球星保丹奴域,落實轉投阿特蘭大鷹隊,勢進一步削弱「字母哥」留效意欲。

猛龍發布「城市版」新波衫

另外,多倫多猛龍昨日與雲維列特續約,後者更擔任球會的模特兒,展示該隊的最新「城市版」波衫(左圖)。

更多體育一
拿舒維爾首闖東岸4強 首戰美職東岸季後賽的拿舒維爾,周二與FC多倫多激戰至加時,藉前鋒丹尼爾里奧斯在108分鐘建功,以1:0險勝,另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