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1
    星期一

阿市護理院爆疫 4住客確診

[2020.12.21] 發表
阿博斯福的長期護理院Mayfair Senior Living + Care爆發疫情。(Google Map)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昨日公布,阿博斯福(Abbotsford)長期護理院Mayfair Senior Living + Care爆發疫情,4名住客確診,目前均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

菲沙衛生局昨日傍晚發布聲明指,The Care Group旗下長期護理院Mayfair Senior Living + Care內4名住客驗出新冠病毒呈陽性。衛生局已向該院分派緊急應變小組,正與住戶及家人溝通,同時與機構僱員密切合作,以確認任何有可能暴露於病毒的人。

其他控制措施包括:維持可照顧住戶的員工水平;限制訪客;設施內員工和住戶的走動受到限制;升級清潔和感染控制措施;向住戶、家庭和員工通報情況;以及每天向所有員工和住戶進行兩次篩查。

在此期間,菲沙衛生局將加派人員駐場,以便必要時採取進一步行動;同時派專人維持護理質量、解答疑惑,及為員工和住戶提供徵狀篩檢。

此外,新西敏的長期護理院Royal City Manor的疫情爆發已完結,該機構由Revera擁有並運營,曾於12月2日宣布爆發疫情。

更多要聞一
醜聞纏繞下大撒金錢抗疫 杜魯多政府民望不跌反升
【明報專訊】儘管加拿大總理杜魯多領導的少數自由黨政府在今夏飽受WE Charity醜聞帶來的負面影響,但自由黨政府大撒金錢應對新冠疫情危機的... 詳情
京士頓監獄爆疫潮 囚犯要求消毒防護用品
【明報專訊】位於安省京士頓東北部的Joyceville Institution監獄爆發新冠肺炎疫潮,該間監獄的囚犯呼籲加拿大懲教署(Cor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