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1
    星期一

四驅車失控鏟行人道 老夫妻遭撞1死1重傷
聖誕節前飛來橫禍

[2020.12.21] 發表
溫市上周五發生兩車相撞車禍,一對老夫婦被撞,老先生傷重不治。(Citynews圖)

【明報專訊】聖誕節即將來臨,溫市一對夫婦上周五在行人道散步時,不幸飛來橫禍,慘遭一輛四驅車撞成重傷,其中78歲的丈夫在昨日不治身亡。

溫市警局昨晚發布聲明,呼籲曾經在上周五中午過後不久,經過百老匯街(Broadway)夾Albert St.,目擊車禍發生的市民與警方聯絡提供線索。溫市警局發言人艾迪森(Steve Addison)說:「這是一宗悲劇,尤其再過一周就是聖誕節,格外令人心碎。」

他指出,該宗車禍發生在上周五中午12時20分,在接近百老匯街夾Albert街附近,一輛灰色的Fiat 500與一輛藍色的福特Explorer相撞,兩輛汽車當時是在百老匯街上向東行駛。

之後撞擊力道導致Explorer先撞向兩輛停在路邊的汽車,之後再剷向行人道,被撞的這對老夫婦就剛好走過。

溫市警指出,78歲的老先生住在溫哥華,他在送醫後兩天,因為傷重而死。他的72歲妻子受傷嚴重,但應該無生命危險。

溫市警說,Fiat的司機是住本那比的29歲女子,Explorer的司機則是住在溫市的30歲女子,兩人都未受傷。警察指出,目前並未發現事故與車速或是酒精有關,亦暫時未對任何人提出控罪。

這已經是溫市今年第8宗死亡車禍。警方呼籲,若有目擊者或是司機有行車紀錄儀,請撥打604-717-3012,與溫市警車禍調查組聯絡,提供資料。

更多社區消息
省府開綠燈 低強度室內健身課准重開
【明報專訊】省府上周修改衛生命令,令一些低強度的室內健身課程例如瑜伽、普拉提(Pilates)及太極課程得以重開。大溫連鎖健身中心的瑜伽課程... 詳情
不戴口罩還罵人 男子被拒搭渡輪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BC Ferries)從今年8月開始已要求乘客必須戴口罩,無奈還是有人不依從規定。西溫警察上周六即接獲報案,前往馬蹄灣... 詳情
屈潔冰聯手愛心團體 捐安老院防疫物資
列治文北中選區省議員屈潔冰(左二)12月19日繼續與社區團体和企業合作,將一批防疫用品捐贈給列治文天恩安老院,這是她自疫情爆發以來第43次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