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8
    星期一

車載一家5口等紅燈 遭超速車撞翻受重傷

[2020.12.28] 發表
高貴林1號公路布倫特路天橋附近發生重大車禍,現場一片狼藉。(Shane MacKichan拍攝)
被指肇事的車輛在與另一輛汽車撞擊後,翻滾出護欄,直入道路一旁的溝壑。(Shane MacKichan拍攝)
消防員趕至救人。(Shane MacKichan拍攝)
其中一輛汽車已被撞成爛鐵。

【明報專訊】高貴林1號公路(Hwy. 1)布倫特路(Brunette)天橋昨日上午發生一起涉及多車的重大車禍,導致一輛汽車中一家 5人全部送醫救治,其中有3人是兒童。

警方曾要求超速車停下

警方相信該宗車禍是由一輛超速汽車引起,該汽車在車禍發生前,曾衝過警方設置的測速檢查站。由於涉及警察執法,該案已轉由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接手調查。

IIO發布聲明指出,昨日上午約9時,一名警察正在1號公路東向靠近政府路(Government St.)的位置進行雷達超速偵測,警察指看到一輛灰色的Dodge Charger超速行駛,因此要求該車停下。聲明說:「該汽車沒有停下,且在布倫特路的出口下公路,就在布倫特路天橋(overpass)撞上另一輛汽車。」

IIO聲明說,Charger汽車的司機,以及另一輛Kia Sorrento車上的5人,包括兩名成人及3名兒童,均受傷嚴重,需緊急送醫救治,但都沒有生命危險。

IIO:6人重傷包括3小童

有目擊者指出,被撞的Kia Sorrento當時正停在布倫特路北向的車道等待紅燈,被撞後翻覆,四輪朝天。而肇事車Charger 則翻過護欄,落入馬路旁的溝壑。

IIO呼籲曾經目擊該車禍發生,或是有行車錄視視頻者,請致電1-855-446-8477與IIO聯絡,或是上網到iiobc.ca聯繫調查人員。

任何與警察有關造成受傷或是死亡的事件,均會交由IIO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二
戴口罩削弱辨認力 熟人認不出變陌生
【明報專訊】疫情迫使世界進入一個口罩時代。人們在生活中可以感覺到﹐一旦和你對話的人戴了口罩﹐你可能連那人原來是自己熟悉的也認不出來。約克大學... 詳情
養寵物解困憂 疫情帶挈生意興隆
【明報專訊】疫情造成的隔離和孤獨﹐增加了人們養寵物的熱情。今年以來﹐購買寵物的生意比去年增加了3億元﹐增幅約為5%。寵物培訓課程也是一位難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