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9
    星期二

素里青年遇襲中槍不治

[2020.12.29]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周日發生一宗槍殺案,一名年輕人身中多槍倒臥汽車內,終因傷重而死。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昨日指出,19歲的受害者是警方熟悉人物,相信是有目標襲擊。

IHIT聲明指出,急救服務部門於周日接報,一名男子在素里137A街(137A St.)夾90路(90 Ave.)的一輛車內,需要醫療急救。警方在到場後,發現19歲的Harman Singh Dhesi身上有槍傷,立刻將他送往醫院,但他因傷重不治。

IHIT接手調查,指受害人為警方熟悉人物,初步認為是有目標犯案,呼籲知情者致電1-877-557-4448或電郵至ihitinfo@rcmp-grc.gc.ca提供線索,匿名報案可致電大溫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