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8
    星期一

拜仁險勝弗賴堡止連敗 羅拔仔梅拿建功 基拿比傷出

[2021.01.18] 發表
拜仁憑利雲度夫斯基(左一)及湯馬士梅拿(右二)建功險勝,但基拿比(右一)拉傷右大腿,影響未來數周部署。(路透社)

拜仁慕尼黑延續本月低潮,主場2:1擊敗弗賴堡,近3場首勝。其他爭標對手則齊齊失分,未能收窄與這支德甲榜首球隊的差距。

拜仁歇冬後走勢轉弱,對緬恩斯要靠下半場反勝,上周更以2:3不敵慕遜加柏,上周中德國盃又次圈出局。

他們昨在聯賽迎戰弗賴堡,有哥列斯卡與京士利高文傷癒復出,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亦在開賽6分鐘建功,而弗賴堡前鋒尼斯彼德臣後備上陣1分鐘即倒戈頂破拜仁。最終由湯馬士梅拿末段建功,為拜仁挽回3分,結束兩連敗走勢。惟是役拜仁翼鋒基拿比上半場射門時拉傷,與弗軍中場辛達馬利亞或在未來缺陣一段時間。

另據《慕尼黑信使報》報道,拜仁今夏除有阿拉巴及查維馬天尼斯自由身離隊,明年約滿的中場哥倫天杜利素亦料不獲續約,高層正考慮斟介慕遜加柏新晉德國國腳科利安尼奧侯斯,增加甘美治與哥列斯卡的競爭。

萊比錫多蒙特齊和波失分

拜仁本周拉開榜首優勢至4分,事關未計周日出賽的法蘭克福,德甲前八球隊中,只有他們與柏林聯獲勝,次席RB萊比錫作客第6的禾夫斯堡只能賽和2:2。多蒙特更因馬高列奧斯12碼射斜,以1:1逼和榜尾的緬恩斯。史特加則憑補時一個問題12碼逼和慕遜加柏,執法團隊賽後承認誤判。

更多體育一
國米班主擬賣盤 球員被迫延薪
國際米蘭近期被指計劃賣盤,最新有傳最快在月底成事。意媒報道,中資大股東蘇寧集團現已不再投資,球員需延薪,亦要押後支付阿舒拉夫等今季新兵的轉會... 詳情
當錫三雙  獨行俠仍輸
獨行俠控衛盧卡當錫雖然在周六NBA常規賽第29次錄得三雙,但仍然不敵公牛,賽後十分自責。 盧卡當錫今場出手多達30次,投入13球,再次... 詳情
倫敦桌球大師賽決賽日,首次出戰這項賽事的中國球手顏丙濤,以局數10﹕8擊敗希堅斯,勇奪冠軍。 決賽第一節,年僅20歲的顏丙濤發揮未如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