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9
    星期二

替胡鴻鈞奪男歌手獎高興 蔡思貝提議AA制食飯慶祝

[2021.01.19] 發表
蔡思貝對於被指搭上有婦之夫傳聞,稱不是事實不回應。(攝影:孫華中)
王浩信(攝影:孫華中)
張振朗(左)與賴慰玲(右)期望《反黑路人甲》原班人馬拍新劇。(攝影:孫華中)
朱敏瀚稱有跟女友余思霆(圓圖)了解被指在台灣夜蒲攬仔跳舞一事,稱二人感情穩定。

【明報專訊】出爐視帝王浩信、視后蔡思貝聯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的張振朗、最佳女配角賴慰玲、飛躍進步男藝員朱敏瀚等,昨日出席於無邦q視城舉行的劇集《踩過界II》和《反黑路人甲》答謝活動。王浩信表示獲獎後,因疫情私下沒特別慶祝。問到家人也沒跟他慶祝?他淡淡然說:「正常慶祝,女兒知我不吃甜的東西,沒買蛋糕和我慶祝,但有恭喜我,替我高興。」

蔡思貝無意澄清小三傳聞

蔡思貝被指搭上有婦之夫Sam做第三者?蔡思貝稱不是事實的事情不回應,並說:「我很靜態面對這件事,希望大家睇到我一直以來努力工作,值得獲這個獎勵,所以不想澄清,希望大家聚焦在我工作上。」說到緋聞男友胡鴻鈞在勁歌總選奪最受歡迎男歌星,她也替胡鴻鈞高興。但獎被分一半?她說:「Happy sharing,被認同也值得高興。我們是同輩,並肩作戰,一起成長,很開心一起在不同範疇被認定。(胡鴻鈞叫她不要唱歌搶飯碗?)他是唱歌小王子,為何那麼沒自信,我只是玩票性質,畀條生路我行。」

前晚她一早便睡了,未恭喜對方,昨天才傳短訊。問二人會否食飯慶祝?蔡思貝說:「未知,疫情下多留在家,大家是朋友,有時間也會吃飯慶祝,AA制或互賀吃兩餐也可。」

張振朗否認見高拜見低踩

張振朗和賴慰玲期望《反黑》原班人馬拍新劇,賴慰玲笑稱要演純良老師,張振朗配合說:「那我演變態殺人狂魔。」說到有前空姐爆料指張振朗為人囂張,見高拜見低踩,張振朗說:「不是事實,不回應,我不是這樣的人。我沒為此事不開心,做好自己,尊重別人,別人自然尊重你。」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欠胡楓咖啡債10年 湯盈盈「找數」十倍奉還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昨天89歲生日,他回電視城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劇中演員林淑敏、湯盈盈、羅樂林和許家傑等送上蛋糕為修哥慶生。... 詳情
養生減17磅 尹蓁晞力保上圍無縮水
【明報專訊】尹蓁晞(Yumi)與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昨日出席品牌飾物活動,Yumi慶幸疫情期間獲朋友邀請拍片,不至於零收入。 工... 詳情
81歲Phil Spector獄中染疫亡 曾任披頭四唱片監製 槍殺女星判監最轟動
【明報專訊】2003年在洛杉磯槍殺女星Lana Clarkson的前披頭四唱片監製Phil Spector,上周六(16日)在加州監獄醫院病... 詳情
《驅魔麵館》孫浩俊驚喜客串
【明報專訊】韓星趙炳圭、劉俊相、金世正和廉惠蘭合演有線頻道OCN新劇《驅魔麵館》,前晚播出第14集,講述趙炳圭等人借助「法寶」木杖力量築起「... 詳情
《阿信的故事》大路三千緒逝世 享年100歲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阿信的故事》扮演女主角xx的老牌女星大路三千緒,昨日傳來死訊。據日媒報道,她在本月12日下午6時半於日本兵庫縣伊丹市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