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9
    星期二

投機空置稅申報 3月底截止
申報通知書今起寄出

[2021.01.19] 發表
全省業主很快將收到省府寄發的投機空置稅申報通知。(省府照片)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昨日公布,投機空置稅(speculation and vacancy tax,簡稱SVT)的住宅業主申報通知書,從今日起(19日)分批以郵遞方式寄出,而業主需要在今年3月31日前提交申報。

省府新聞稿指,大部分業主會在2月底之前收到申報通知書。其中,列治文業主的通知將在1月29日寄出;溫哥華在2月12日寄出;本那比於2月3日寄出; 素里於1月19日寄出; 北溫2月4日寄出;三聯市1月27日寄出。

所有申報於今年3月31日截止,省民申報的最快捷途徑便是上網到 gov.bc.ca/spectax。如果業主不獲豁免,便必須在2021年7月2日前繳納評估稅款。由今年開始,在限期前未有繳納稅款的業主可能要面臨罰款。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來填寫申報表,請致電1-833-554-2323(美加長途)或 604-660-2421(國際),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日,早上8 時至下午8 時(太平洋時間),可有多種語言提供服務。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