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9
    星期二

猛龍大炒獨行俠三連勝

[2021.01.19] 發表
NBA三年生盧卡當錫(左),年僅21歲已寫下多項紀錄,今季更被視為年度MVP熱門人選。

達拉斯獨行俠周日於NBA常規賽雖主場以101 ︰ 117 不敵芝加哥公牛,但陣中新星盧卡當錫是役交出36 分、16 個籃板及15 次助攻的超級「三雙」,不但成為聯盟史上第7 名做到「30+三雙」的球員,生涯亦累計29次三雙,超越「波神」米高佐敦,升上歷來三雙榜第15位。

獨行俠昨日背靠背挑戰多倫多猛龍,以93﹕116不敵猛龍遭到連敗。猛龍賽季之初戰績令人失望,一度墊底。最近一波連勝,有所反彈。

獨行俠布朗森回歸,而上一場休息的哈達威也首發出戰。不過哈達威歇了一場後反而狀態全無,12投全失,一分未得。

好在獨行俠在防守上表現不錯,前三節仍能支撐。上半場兩隊戰成47﹕47,而在第三節猛龍掙脫束縛,單節得了34分,以81﹕72取得優勢。

第四節猛龍打出一波14﹕7,以95﹕79擴大優勢。猛龍越戰越勇,將優勢擴大到20分以上,鎖定勝局。

 獨行俠三分球命中率太低,36投僅9中,盧卡當錫和哈達威加起來9投0中。

更多體育一
日本行政改革和規制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昨在社交網回應東京奧運或取消的傳言,稱日本政府只是因應疫情而預早計劃應變措施,批評外媒斷章取義。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