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1
    星期四

醉駕撞車被捕 朴詩妍致歉

[2021.01.21] 發表
朴詩妍承認醉駕並已反省。

【明報專訊】2013年《大話妹》女星朴詩妍被控非法使用強力麻醉劑異丙酚(Propofol),前日再惹官非,據SBS電視台報道,本月17日上午她駕車駛至首爾松坡區,在交通燈前準備停車,結果失控撞向前面另一汽車,警方接報到場,經過初步調查,證實她的血液含酒精量嚴重超標,已達至吊銷駕駛執照程度,隨即拘捕她,事後她承認醉駕,獲釋後等待進一步調查及應訊。

現年41歲的朴詩妍透過事務所解釋,事發前一晚她的確曾跟朋友在家中喝酒,翌日上午以為酒醒,於是如常駕車外出,結果發生車禍。昨日她透過社交媒體撰文公開道歉:「無論什麼理由,(醉駕)都是不能原諒的錯誤,我為輕視它而感到後悔,現正深刻反省,實在對不起一直支持和愛護我的朋友。」

朴詩妍當年承認濫藥罪名,結果獲輕判緩刑;2016年離婚並獨力撫養兩名女兒,不時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親子合照。近年重返演藝界,接拍了《能先接吻嗎?》及《產後調理院》等劇。

更多影視
渡部建停工全職湊仔
【明報專訊】《出租天使》佐佐木希的諧星丈夫渡部建,去年6月被揭發與多名女子搞不倫戀,形象跌至谷底,就算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依然復工無期。幸愛... 詳情
Robbie Williams染疫 200萬租度假屋隔離
【明報專訊】英國男歌手Robbie Williams新年期間跟太太Ayda及4名年齡介乎1歲至8歲的子女,飛到加勒比海小島度假,怎料他感染新... 詳情
【開箱】續說《怪盜羅蘋》 抗強權記者:絕不透露消息來源
【明報專訊】昨日談到法國迷你劇《怪盜羅蘋》(Lupin)本月8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隨即打入多個國家及地區的熱播榜三甲位置;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