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2
    星期五

林曉峰不排除重返TVB 陳百祥:矮仔終於捱出頭

[2021.01.22] 發表
陳百祥(資料圖片)
崔建邦(資料圖片)
馬浚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曾志偉出任無辰そ`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消息公布後,他的好友及節目拍檔都開心讚好。陳百祥(阿叻)戥好友高興,笑稱矮仔終於捱出頭,是2021年第一件喜事,他說希望志偉上場後,畀個位置他,做什麼無所謂,有得做就得,任由安排。汪明荃認為是好事,志偉肯做又多橋,清楚藝員的長處及短處,好適合。對於王祖藍獲委任為首席創意官,她說祖藍亦好有創意。

錢嘉樂及林曉峰跟曾志偉合作多輯《獎門人》,錢嘉樂說收到消息已恭喜志偉,如果叫他幫手做節目無問題。林曉峰說:「當然熱烈恭賀獎門人,一定能為香港演藝界帶來更多歡樂!(會否希望重返TVB再跟獎門人合作?)凡事都應該有可能鵅C」

崔建邦期待師父炮製正能量節目

崔建邦說:「梗係開心啦!對上一次同師父做騷已經係幾年前麊F華,我相信以後志偉哥一定會帶來好多既富娛樂性、又有正能量鵀n節目畀大家!非常期待!」

馬浚偉:望TVB有更好景象

馬浚偉替曾志偉開心:「我有留言恭喜,他有覆我。志偉哥在電視界太有實力,有好多經典節目、有好多貢獻,TVB是我長大的地方,是娘家,堶惘釵n多恩師,志偉哥出任咁重要職位,戥他開心高興,祝他製作更多好節目,將TVB繼續發揚光大,明年TVB 55周年,希望有一番更好景象。」馬浚偉提到志偉說看到他近年做事好有心,稱他們一定要合作;他回覆志偉說好期待。

陳山聰說:「志偉返螫薽Yvery good啦!佢咁有經驗,睇住我]成班嘩鬼成長,好開心有機會再同佢合作。」阮兆祥表示志偉與祖藍都好愛TVB,相信他們回歸,會對綜藝和戲劇節目帶來很多新的想法。他笑言兩個矮仔多計,創意會帶來更多火花。

更多影視
暗示陳凱琳懷第3胎 龔嘉欣:是美麗的誤會
【明報專訊】陳凱琳育有兩名兒子,日前她與龔嘉欣做直播時,談到龔嘉欣梳化有隻熊公仔,龔嘉欣突然說:「買隻送畀你個女。」網民即時瘋狂留言恭喜陳凱... 詳情
無阪{時抽起《大步走》 《陀槍師姐2021》下周一搶閘播
【明報專訊】龔嘉欣與張振朗合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周日(24日)播大結局,曾有傳緊接下周一(25日)同時段會播放宣萱與陳豪主演的《陀槍師... 詳情
羅家英打定輸數 2月粵劇演出延期 霍啟剛呻無地方運動好慘 促政府重開球場
【明報專訊】霍啟剛、羅家英、阮兆輝等昨日出席《鳳求凰》新書發布會,霍啟剛近日於網上發文希望政府重開球場,他嘆現在體育和文化活動都不敢計劃,很... 詳情
譚詠麟偕苗僑偉行山 唔戴口罩合照被批欠公德
【明報專訊】70歲的譚詠麟(阿倫)最近愛上行山,除早前相約周潤發跑山,近日的行山腳有苗僑偉(三哥)和曾華倩,一起親親大自然之餘,亦不忘拍照留... 詳情
瑪姬爆好事近 鄭啟泰認計劃再婚
【明報專訊】鄭啟泰與瑪姬相識近20年,合作無間,前晚二人一齊直播獻唱1990年代經典金曲,鄭啟泰還帶同私伙色士風為拍檔伴奏。瑪姬大爆曾離婚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