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4
    星期三

溫校區檢視學生進度 研增面授時間

[2021.02.2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校區(VSB)遭省教育廳要求就如何盡量加長中學生面授上課時間,在本周五(26日)或之前提交相關計劃,溫學校局於前晚開會後仍沒有定下時間表。

卑詩副教育廳長麥克唐納(Scott MacDonald)於本月中去信溫哥華校區督學霍夫曼(Suzanne Hoffman),促請溫校區就盡量增加面授時間和有教師監督下的網上學習時間而作「進一步檢討」,又給溫校區設下限期,需在2月26日或之前,向教育廳提交如何辦到該要求的計劃。

溫學校局主席Carmen Cho於周一晚的會議上稱,學校局指令霍夫曼去查看學生進度上的數據,例如學業成績,並根據那些資料來決定如何進行下一步。她昨日向電視台CBC說,她未能提供一個可呈計劃的確實日期,有關工作仍在進行中,任何決定均會按所得的數據而行,暫不可假定會怎樣做。

部分溫市家長曾於今年1月向校區就面授時間不足而投訴,指稱與其他校區相比,溫市中學生只得到其他校區三分之一的面授教學時數,溫校區後來自2月4日起增加教學時數。

副教育廳長於上述信件中提及過,溫校區的家長會較早前曾進行一項問卷調查,發現約四分之三家長要求增加面授上課的時間。

信件亦指,教育廳曾就全省所有60個校區的教學模式進行檢討和發現,溫校區連同另外數個校區,其中學班級的面授上課佔整體教學時間不足75%。

更多加國新聞二
任職西溫私校近20載  男教師被控藏兒童色情物品
【明報專訊】西溫哥華市警昨日公布,經過多個月來的調查後,市內私校的一名男教師現被控一項藏有兒童色情物品的罪名。有指涉案教師於校內當職業輔導員... 詳情
零售業低薪族疫下失業率高
【明報專訊】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經濟學雜誌今年1月出版的一份加國就業市場研究報告顯示﹐疫情對從事零售服務業的低收入人群打擊最大﹐失... 詳情
聯邦監獄第二波疫情確診倍增
【明報專訊】加拿大懲教調查員津格(Ivan Zinger)周二發表最新報告指出,比起第一波疫情,聯邦監獄在第二波疫情中所錄得的確診病例多出超... 詳情
男子持械劫口罩 保安員阻截遭割傷
【明報專訊】溫哥華發生持械搶劫口罩案,店舖保安人員遭割傷。 溫哥華市警昨日通報,一名男子日前被指於22日晚上從溫市東區一間零售店舖拿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