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5
    星期四

應付大流行開支 本那比校區獲增撥近1200萬

[2021.02.25]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校區獲兩級政府增撥近1200萬元款項,用來應付大流行相關的開支,包括加強清潔和增聘教師,後者佔上約780萬元。校區司庫指若果沒有該筆撥款,便需動用甚至用光儲備。

本那比校區的司庫霍斯威爾(Russell Horswill)日前向學校局呈上經修改的2020/21學年度的預算,指校區今年從政府得到近1200萬元與大流行有關的額外撥款。

他提到,本那比校區今年花於清潔員工方面的開支,包括超時工作和更多員工方面會佔不少,增聘可直接支援學生的教師佔大部分。

該筆撥款中,約780萬元用於增聘教師,約200萬元用於聘請其他額外人手,另不足200萬元是購置有關防疫新冠的供應或服務,例如口罩和過濾空氣的隔塵網等。

他說,校區聘用了很多教師來確保所需的課程可成功推行,例如有些老師負責為免疫力不足或與免疫不足家人同住的學童提供課程,另有教師負責在家學習課程和為返回學校上課學生提供額外支援,而來自省府及聯邦政府的額外撥款,對於應付那些額外開支是很關鍵,「若果校區沒有收到那些撥款,我們便要從儲備中撥出金錢,這代表於本學年度尾時,我們便會沒有餘錢。」

更多社區消息
眾院譴責中國種族滅絕 全加華人聯會籲對話
【明報專訊】就加拿大國會眾議院周一以大比數通過一項動議,譴責中國政府對維吾爾人和突厥裔穆斯林實施種族滅絕。 全加華人聯會發聲明表明立場... 詳情
疫下遊艇需求旺盛
【明報專訊】疫情讓全民宅家,但卑詩省的遊艇反而熱銷;出現歷來最好的銷售量。新舊艇主都希望通過這一種安全模式,享受卑詩省的水上風光。 今... 詳情
周永職逝世
早於上世紀60年代初於溫哥華唐人街開業的周永職(Jack Chow,右圖)逝世,享年90歲。出生於卑詩Cumberland的周永職,後來搬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