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6
    星期二

高港Costco多名員工確診 兩校有班級須隔離

[2021.03.16] 發表
高貴林港的Costco有多名員工確診,衛生局人員擴大篩檢。(檔案照片)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的Costco出現好幾人感染新冠病毒,但這次菲沙衛生局不稱之為「爆疫」,而是以「新冠病毒感染群」(Covid-19 Cluster) 形容。

菲沙衛生局的聲明指出,該局已非常積極的介入,包括擴大篩檢以及對員工施打疫苗,以避免疫情爆發,避免關店。衛生官員周末已在現場檢驗,也對員工施打疫苗。

三聯市區報Tri-City News報道說,高貴林港的Costco店已不是第一次有人確診。在去年10月時,已有該店的員工告訴Tri-City News,指公司通知有一宗確診,但公司並未說明確診員工在哪一部門工作。

高貴林港一間美甲店(nail salon)也有一名在美甲店工作的人員確診,該工作人員於2月時曾在該店工作多天,另外,上周高貴林港亦有兩間學校有人確診。

報道說,有人確診的學校是Cedar Drive Elementary,確診者曾於3月8日、9日、10日及11日4天到學校,且至少有兩個班級被要求自我隔離兩周。

另一間有確診的學校是在高貴林港的Minnekhada Middle中學,在3月8日、10日及11日3天發生病毒暴露。

菲沙衛生局的網站資料顯示,有病毒暴露的美甲店是位於1125 Nicola Ave.的White Sparkle Nails,暴露病毒時間是2月20日至23日,以及2月25日至28日。

更多要聞一
順序消息亂 警隊疫苗預約取消
因為有關施打順序的消息混亂,本省有多個警隊通知,已做好預約接種新冠疫苗的警察們,必須取消已有的預約。 根據CTV的報道,警隊要求警察必... 詳情
羅渣士斥資260億元 收購Shaw協議待審查
【明報專訊】加拿大無線通訊巨擘羅渣士電訊(Rogers Communications)宣布,已簽署協議,收購Shaw Communicati... 詳情
供應短缺 加地產協會預測 今年平均房價漲16.5%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協會(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CREA)展望今年地產市場將持續熾熱﹐銷量更可... 詳情
安老院封鎖無法歸還設備 羅渣士對91歲老婦罰款
【明報專訊】91歲的戴維斯(Joan Davis)居住在安老院中﹐疫情爆發後﹐女兒為她取消了羅渣士的電話和互聯網服務。雖然公司曾說會派人來取... 詳情
敘利亞拘留營救出 4歲女孩已返加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表示,本國一名4歲女童最近在敘利亞東北部一個專門拘押與伊斯蘭國(ISIS)相關人士的營地獲救,當局已為涉事兒童提供領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