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8
    星期四

吳君如監製演出新片 梁仲恆神似蘇樺偉

[2021.03.18] 發表
梁仲恆(右)在《媽媽的神奇小子》扮演成年的蘇樺偉,吳君如(左)則飾演蘇母。

【明報專訊】根據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的新片《媽媽的神奇小子》,由吳君如監製及飾演蘇樺偉媽媽,舞台劇演員梁仲恆扮演成年的蘇樺偉,少年版則由馮皓揚飾演,故事帶出蘇樺偉和蘇母的奮鬥史。

吳君如說:「近幾年人人都在講『贏在起跑線』,我反而想講一個『輸在起跑線』的故事。一條起跑線8個選手,總有人一開始落後,如何追上去,不是更精彩?」吳君如今次演蘇媽媽有大量跑步戲分,是不簡單的經驗。她說:「我很幸運,戲堣ㄓ硅t員是第一次演出電影,卻有相當出色表現;還有非常有拼搏精神的製作團隊,令我作為這電影的『神奇媽媽』相當安慰,亦深信『神奇小子』不止感動我,亦能打動每一名觀眾。」

梁仲恆演成年蘇樺偉入型入格,從說話到跑步動作,都活像現實中的偉仔,令人印象深刻,甚至將偉仔內心世界自然流露出來,從他口中說出一句:「輸鰤_跑線唔緊要,最緊要知道終點鶱銦C」簡單直接卻觸動人心。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通菜街喪屍戰》反應熱烈 或拍網劇饗向隅劇迷
【明報專訊】在ViuTV《全民造星III》奪冠的「折骨Ben」趙祥誠,近日參與梁祖堯、邵美君、湯駿業等合演、共15場的音樂劇《通菜街喪屍戰》... 詳情
走出被楊思琦狠飛陰霾 40歲李泳豪戀賢淑新歡
【明報專訊】李家鼎的40歲細仔李泳豪2011年與楊思琦分手後,一直寄情工作,鮮有戀聞。近日李泳豪被拍到與台灣新歡Agnes拍拖,同行還有李泳... 詳情
吳浩康戀33C郭思琳
【明報專訊】除李泳豪被爆有新戀情外,37歲吳浩康前年跟有36G上圍的崔碧珈分手後,近日被爆新歡是上圍33C的郭思琳,兩人趁白色情人節同遊南丫... 詳情
華納宣布與許廷鏗已約滿
【明報專訊】許廷鏗近日傳跟華納唱片公司鬧翻,有報道指他因私下接工作激嬲公司,將他在公司的官方宣傳貼文悉數刪走,並將他雪藏。許廷鏗的社交網被發... 詳情
被追債疑壓力爆煲 張致琣拲C:就算絕路 會撐住兩個仔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被揭欠債纍纍,早前疑避債搬屋,舊屋外被貼滿追數街招,其手機號碼亦已停用。不過之後Steven被指跟妻兒愈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