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8
    星期四

廖碧兒多是非 嚇怕阮小儀

[2021.03.18] 發表
阮小儀(右)跟廖碧兒(左)認識後,笑稱對方跟自己一樣傻,是一個很簡單的女生。

【明報專訊】阮小儀獲邀擔任ViuTV節目《是滴是友》嘉賓,跟主持廖碧兒及林曉峰把酒談心。小儀表示跟廖碧兒是在一個朋友的飯敘上認識,她自爆事前知道對方會出席,有點害怕,並說:「因她(廖碧兒)給我的感覺是很多是非,多是非不是來自她本人,而是周邊很多新聞關於她,擔心會講錯說話。」

當日跟廖碧兒接觸後,小儀發覺對方跟自己一樣傻,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女生,還大讚廖碧兒,每次飯敘都會分享靚酒。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實現非二元性別夢想 艾略特佩芝切乳登《時代》封面
【明報專訊】7年前「出櫃」的《Juno少女孕記》候選金像影后愛倫佩芝(Ellen Page),去年12月改名為艾略特佩芝(Elliot Pa... 詳情
Rose新碟破韓女歌手最高銷量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Rose上周五(12日)公開首張個人唱片《R》的主打歌《On The Ground》MV,首日Yo... 詳情
張娜拉驅魔過程首曝光
【明報專訊】韓星張娜拉與鄭容和合演KBS電視台新劇《大發不動產》,將會接檔《哈囉,我好嗎?》於下月14日開播,繼日前公開二人造型照後,昨日首... 詳情
Rain新劇扮天才醫生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再見媽媽又再見》金泰希結婚並育有兩名女兒後,近年落力工作賺奶粉錢,剛發行新碟《Pieces by Rain》... 詳情
Demi Lovato自揭兩遭性侵
【明報專訊】把《魔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唱到街知巷聞的美國女歌手Demi Lovato,有關她的紀錄片(Demi Lova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