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8
    星期四

卑保承包商遭黑客攻擊 車保退費支票延遲寄出

[2021.03.18]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保險公司(ICBC )昨晚宣布,由於負責印刷與寄送支票的第三方承包商遭到黑客攻擊,故此暫停向顧客發放「新冠疫情退款支票」。ICBC相信,承包商所管有的客戶資料未有洩露。

ICBC說,這家第三方承包商管有客戶的姓名、住址、退款支票金額以及支票號碼等資料。ICBC稱,沒有證據顯示,這些資料遭到洩露,又說該事故並沒有影響到ICBC本身的系統,其安全性沒有受到削弱。

ICBC原打算本周開始分發「新冠疫情退款支票」,但獲承包商知會其電腦系統被黑客侵入之後,ICBC立刻停止支票發放,目前尚未寄出支票。

ICBC相信,這一延誤只會十分短暫,正在探索其他方法,將支票發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