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8
    星期四

活士出院休養 冀康復後更強

[2021.03.18] 發表

美籍高爾夫球名將「老虎」活士(圖)昨早在社交網發文,表示自車禍在加州留院3星期後,已出院返回佛羅里達州的寓所,繼續休養,並承諾會努力恢復變得更強。

活士上月底在洛杉磯附近自駕時遇上車禍,雙腳多處骨折,留醫3星期後,昨日在社交網稱:「很高興可以報告我已回家繼續療養,感受到大家過去數周的支持與鼓勵,實在很感恩。在此特別感激兩家醫院的職員,我正在康復,會每天繼續變強。」

45歲的活士原本仍受背傷困擾,但這次駕車失事飛越行車線,一度被困車廂,要由消防員救出,手術時要以鋼架固定腳部。

他在聲明未提及復出前景,但養傷期間與著名遊戲公司簽下長約。該公司昨日公布消息時,表示活士會擔任顧問,而活士亦稱期待在美巡賽遊戲中「復出」。活士曾與該公司合作15年,但2013年因婚外情醜聞被終止合作。

更多體育一
占士注資美體育財團 掌紅軍紅襪
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周二於NBA常規賽再取三雙,領軍主場大勝明尼蘇達木狼。他在場外亦積極擴展商業王國,與拍檔入股Fenway Sport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