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1
    星期日

新歌破格難唱 姜濤跳唱玩火拍MV

[2021.03.21] 發表
姜濤為新歌《Master Class》拍攝MV。
阮小儀(右)昨日上載攬實姜濤的照片,笑稱有聖旨叫她這樣做。(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姜濤近日拍攝新歌《Master Class》MV,不單跳唱還玩火,打破過往風格。他表示新歌滲透他的個人元素,亦是他入行第一首真正的跳唱作品,「之前想推出跳唱歌,但有點難,一來自覺不及『師父』Anson Lo(盧瀚霆),二來Mirror好多隊員出了個人快歌,我希望以另一種舞蹈形式展現給大家看」。

姜濤整天拍MV,表現專業,他說最辛苦反而是錄歌,因這種曲風香港較少有,不知歌迷會否接受,錄音時要下苦功,是他有史以來最難唱的一首,難在表達方式。《Master Class》歌詞提及前輩給予後輩不少意見,他回想參加《全民造星》時,Eric Kwok(郭偉亮)曾講過「當迷失自己時,諗鵀菑v當初點解入呢一行」,他一直記得這句說話,因為這一行好多誘惑,好容易令人迷惘。問姜濤可有計劃舉行個人演唱會?他表示暫時先舉行團隊音樂會,其他容後再打算。

阮小儀奉旨攬姜濤

姜濤近日參加商台《饑饉30》,阮小儀在社交網上載攬實姜濤照片,笑稱有聖旨叫她這樣做,好辛苦及有苦衷。不過她說:「唔好以為我今日摸到姜濤,我就買到Mirror演唱會灟葷r,我買唔到謘A唔好搵我呀!」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游學修勇於認錯獲讚 梁榮忠不覺香港電影已死
【明報專訊】梁榮忠與游學修昨日為「第7屆全港中學微電影創作大賽」任頒獎嘉賓。游學修早前陷入租借場地糾紛,其頻道被指拖欠租場費用,影片更公開了... 詳情
2021首名歌手攻紅館 林二汶:向前望才有希望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去年多個演唱會被迫取消或延期;林二汶本月27、28日在紅館舉行《The Beginning of Faith 演唱會... 詳情
帶菌者九展開騷超興奮 做足檢測安心除罩獻唱
【明報專訊】樂隊Carrier帶菌者前晚於九展舉行《末樂未落演唱會》,邀請組合Kolor及Yellow擔任表演嘉賓。由於場地僅限50%入座率... 詳情
兌現承諾再出廣東歌 莫文蔚被一滴淚感動
【明報專訊】莫文蔚去年憑歌曲《呼吸有害》橫掃多個樂壇獎項,她近日兌現跟歌迷的承諾,推出新廣東歌《因一個人而流出一滴淚》,是她與麥浚龍繼合唱《... 詳情
不退休不移民 曾麗芬否認開戲院與《十年》有關
【明報專訊】高先電影公司負責人曾麗芬早前在疫市下投資開自家戲院,她接受商台梁泰來《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稱2016年曾協助電影《十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