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1
    星期日

回應東奧「扮豬」事件 渡邊直美:受打擊

[2021.03.21] 發表
渡邊直美前日在YouTube直播50分鐘,回應被邀在東奧「扮豬」一事。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會創意總監佐佐木宏涉嫌侮辱及歧視《神奈小姐!》渡邊直美,建議她在東奧開幕禮上扮豬,以取「Olympic」的諧音「Olympig」,惹來外界抨擊,最終引咎辭職。

現年33歲的渡邊直美前日在YouTube直播談及「東奧扮豬」事件。她稱當初收到東奧開幕禮演出邀請時,是著名舞蹈老師Mikiko提出,建議的演出內容讓她感動,但因東奧延期,提案不了了之,直到近日才從報道中得知有人提議她「扮豬」。

渡邊直美對事件傳遍世界各地感羞愧,不希望外界以為這就是日本,「日本有很多具創意的人才,怎會是這樣的建議給全世界知道,對我來說真的大受打擊」。她又謂若真有人提議她「扮豬」,一定會拒絕,直指想法既沒趣也不明白當中用意,「我沒有必要扮成豬!」渡邊直美稱事件傷害了許多人,希望能盡快完結。

更多影視
金素妍含淚被迫嫁嚴基俊 《Penthouse 2》收視微跌
【明報專訊】柳真、李智雅、金素妍及嚴基俊等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 2》,前晚播出第9集,上下兩部分錄得20.... 詳情
吳宇森《奪面雙雄》有望拍續集
【明報專訊】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伙拍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主演的《奪面雙雄》,1997年上映時全球收超... 詳情
薩克薛達擬拍《正義聯盟》外傳
【明報專訊】《戰狼300》導演薩克薛達(Zack Snyder)重新補拍及剪接的《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 詳情
【開箱】《偶然成為社長》 趙寅成初拍綜藝節目 車太鉉下鄉睇舖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最近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伙拍《沒關係這是愛情》趙寅成擔任主持,內容以兩人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