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1
    星期日

怪男溫市中心涉襲人被捕
尾隨女子30分鐘全程被錄影

[2021.03.21] 發表
被指跟蹤考特斯的男子,有可能在溫市中心襲擊另一名女子後被捕。(考特斯Instagram)

【明報專訊】日前在華埠附近被指長時間跟蹤一名女性,視頻在網上瘋傳的涉案男子,可能因為另一宗襲擊婦女罪案而被捕。

溫市女子考特斯(Jamie Coutts)日前在網上公開她被陌生男子尾隨整整半小時的經歷後,得到大眾廣泛關注。

溫哥華市警昨日發文表示,已找到該案的一名「感興趣人物」(person of interest),該男子更涉嫌在溫市中心襲擊另一名女子而被捕。

溫市警發言人維辛廷(Tania Visintin)昨日表示,一名33歲男子在周五(19日)早上於溫市中心襲擊一名女性受害者後被捕。經警方調查後,識別出他就是日前跟蹤案的「感興趣人物」。

考特斯日前在網上公開,她在周三(17日)被一名陌生男子跟蹤的經歷,據稱該男子從她離開位於格蘭護街(Granville)夾鄧斯梅街(Dunsmuir St.)的Shoppers藥房後,就跟蹤了她整整30分鐘,途中經過唐人街。

考特斯說自己以最快的速度在路上行走,並以手機錄下男子的影像。她最後走到華埠附近的滑板公園向他人求助,其後報警。

有人在網上留言,指自己與考特斯有相同經歷,曾被與片中男子相似的人尾隨。

市警透露,該名被捕的33歲溫哥華男子初步被扣押在監獄,警方已向檢控官(crown counsel)建議落案檢控襲擊罪。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