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1
    星期日

C朗膺意球員工會年度最佳

[2021.03.21] 發表
C朗(右)及祖雲達斯隊友保羅戴巴拿(左),分別被意甲球員工會和意甲賽會選為上季最佳。(Getty Images)

C朗膺意球員工會年度最佳

意甲球員工會昨公布上季最佳陣容,衛冕的祖雲達斯佔3席成大贏家。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當選最佳球員,有別於賽會選擇其隊友保羅戴巴拿,他獲獎後保證球隊在意甲爭標可鬥到最後。

率祖雲迎頹兵賓尼雲圖

C朗上季意甲攻入31球,在射手榜只屈居拉素前鋒恩莫比利之下。二人與戴巴拿合組球員票選的攻擊線。上季第5名的羅馬榜上無名,但第6的AC米蘭卻與前四球隊國際米蘭、拉素及阿特蘭大各有兩人入選。阿特蘭大主帥加斯柏連尼則膺最佳教練。

C朗發文感謝球會幕後職員去年的努力,對於祖雲達斯今季落後榜首國米10分,爭取十連霸成疑,他寫道:「我保證今季能戰鬥到最後一天,我們還有值得慶賀的地方。」祖雲今晚迎戰近11場不勝的賓尼雲圖,賽前公布中場賓坦古亞已戰勝新冠病毒,是役候命。

另外,帕爾馬新兵、意大利前國腳加斯安奴柏利昨倒掛建功,相隔10年再在意甲入球,但該隊主場1:2反負熱拿亞,續排尾二。

國米對薩斯索羅一仗因主隊爆疫而延期,但前鋒盧卡古續獲比利時國家隊徵召,主帥馬天尼斯希望對方能在下周第3輪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上陣。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