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07
    星期三

離開檢疫酒店涉違隔離令 張錦程:已搬到有窗房間

[2021.04.07] 發表
張錦程解釋事件是一場誤會,稱現在搬到有窗戶的房間,一切安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張錦程返港在富豪機場酒店接受21日強制隔離,前日他在社交平台留言:「在密閉房間下21天,沒有一窗可以打開,人道嗎?」隨後傳出他涉違反隔離令被捕,送到北大嶼山醫院治理後出院,現入住竹篙灣檢疫中心繼續接受檢疫。

張錦程昨日在fb解釋是一場誤會,留言:「一場誤會,謝謝各朋友們關心,一切安好,醫生說我這年紀要多注意心臟問題,有時都會short(心律不正),也同時開了藥給我。現在搬到有窗戶的房間,一切安好,生風很重要。」

據稱張錦程前日因心跳急促而步出檢疫酒店房間,想WW氣;他搭電梯落樓到酒店門外休息,因此被指涉違反隔離令,警員接報到場;張錦程稱身體不適被送院檢查。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順產誕8磅巨B仔 41歲胡杏兒宣布「收山」唔追女
【明報專訊】41歲胡杏兒於2015年跟李乘德(Philip)結婚,婚後先後誕下大仔李奕霆(Brendan)和二仔李奕霖(Ryan),第三個兒... 詳情
姚子羚為宣傳跑到溶妝 陳山聰操大隻迎戰趙希洛
【明報專訊】陳山聰、姚子羚、劉穎鏇及趙希洛等昨日宣傳無釆@《大步走》,齊齊參加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跑友大步走?終極戰」,跟一班跑友圍繞電視... 詳情
金剛接受肛門廔管手術 預告休息3星期
【明報專訊】金剛與台灣女友小嫻(黃瑜嫻)愛得甜蜜,兩人經營美食車賣雞翼。3月小嫻生日時許願盼男友的肛門腫瘤是良性,透露腫瘤有3cm大,待化驗... 詳情
陳繹嵐唔急拍拖 努力掙錢增安全感
【明報專訊】無走e新聞主播金盈的香薰環保蠟燭品牌在尖沙嘴開設專櫃昨日開幕,男友Jeff Tang現身支持,並邀來模特兒陳繹嵐(前名陳嘉容)出... 詳情
鞏姿希28歲生日盼獲無角O捧
【明報專訊】鞏姿希(Krystl)憑42吋長腿被網民封為無車T樂新聞台女神,曾參選港姐的她精通英、日、韓、粵語和國語5種語言,擔任主持大有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