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1
    星期六

稱父親黃日華無催婚 黃芷晴:他也很寂寞

[2021.05.01] 發表
敖嘉年(左)與黃芷晴昨日出席「第二屆毛孩跳蚤市場」開幕禮。(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敖嘉年、黃芷晴、楊玉梅及甄詠珊各自家中都養有貓或狗寵物,他們昨日出席「第二屆毛孩跳蚤市場」開幕禮,分享跟毛孩的生活趣事。

5月2日是黃芷晴31歲生日,大會特別送上生日蛋糕預祝生日;她透露正日會跟家人食飯慶祝,生日願望是疫情盡快過去、生活盡快回復正常。

黃芷晴自稱單身沒有拍拖,日前跟女性朋友到酒店Staycation,原本想帶8歲愛犬同行,但因愛犬身形太大,只好放棄。她眼見身邊不少朋友陸續結婚,自己也恨拍拖,但暫時未有追求者。父親黃日華可會對她的婚姻大事感心急?她笑說:「他不會心急,他也很寂寞,父女經常一齊留在家相對。」

敖嘉年得獎喜出望外

敖嘉年參演的微電影《有拖冇欠》,在微電影頒獎禮中奪得3獎,包括「最佳微電影男主角金獎」,他表示得獎喜出望外,想繼續拍更多好作品,同時正籌備新唱片。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Lady Gaga愛犬綁匪落網 5疑犯控企圖謀殺及搶劫 「好心人」尋狗竟是同黨
【明報專訊】今年2月,百變天后Lady Gaga的愛犬Gustav及Koji在洛杉磯街頭遭人綁架,負責拖狗散步的職員Ryan Fischer... 詳情
近藤真彥搞婚外情宣布離巢
【明報專訊】曾與梅艷芳及中森明菜等港日樂壇天后傳緋聞的56歲日本男星近藤真彥,去年11月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他背妻與「小三」搞婚外情,不倫... 詳情
「全球百美」Nana新劇收視跌穿1%
【明報專訊】曾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韓國女星Nana,最近與《變身有情人》男星李民基合演MBC電視台新劇《Oh!珠仁君》,前晚播出第1... 詳情
「快銀」艾朗莊遜賣樓傳離婚
【明報專訊】曾在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扮演「快銀」的30歲男星艾朗莊遜(Aaron Taylor-Johnson)... 詳情
米高德格拉斯繼母離世 享年102歲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去年經歷喪父之痛,前日輪到繼母逝世,說的是《風雲群英會》男星卻德格拉斯(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