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1
    星期六

阿富汗東部爆汽車彈 至少30死

[2021.05.01] 發表

【明報專訊】阿富汗東部洛加爾省(Logar)發生汽車炸彈爆炸,至少30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暫時未有組織承認責任。

事發在洛加爾省首府,路透社報道,洛迦省長發言人拉旺(Didar Lawang )表示,這輛汽車在省會普勒阿拉姆(Pul-e Alam)的前省議會議長住家附近發生爆炸,死傷者包括高中生,亦有親政府民兵。

今年是美國911襲擊20周年,美國總統拜登早前宣布,9月11日前撤走所有駐阿富汗美軍,較前總統特朗普與塔利班達成協議的5月1日或之前遲,引起塔利班不滿。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