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9
    星期日

本那比男子胸頸中槍亡

[2021.05.09] 發表
警員荷槍實彈封鎖現場。(網上圖片)
疑似拿手槍的男子。(網上圖片)
有人對倒地男子施救。(網上圖片)
現場為本那比13路(13th Ave.)夾6街(6th St.)附近。

【明報專訊】本那比星期六晚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胸頸中槍身亡;初步未知道是否涉及幫派仇殺。

根據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發放的訊息,昨晚7時許,在本那比13路(13th Ave.)夾6街(6th St.)附近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中槍送院,其後不治身亡。兇案組已經接手調查。

未經證實的消息稱,最少有一人中槍,有目擊者看到中槍者接受路過者救治。另有消息稱,一名路人也被流彈所傷,自行前往醫院求醫。目擊者看到有大批先遣人員趕抵現場。有警員擎槍戒備。12路至16路之間,完全被警方封鎖,搜尋兇手。有消息指行兇者徒步離開現場。

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有數名男子試圖施救,以手按壓一名倒地男子的上身。倒地男子的頭部當時還可以自行轉動。有目擊者說,死者胸部以及頸部都中槍。

另外一段視頻來自路過汽車的行車記錄儀,可以聽到數聲槍響。一名黑衣男子猛然轉身,一度跌倒。但未知是否涉案人。網上也流傳一張照片,一名疑似拿手槍的男子在行人道上走過。

過去數星期,大溫發生多宗槍擊案,大部分涉及幫派仇殺。

在4月17日晚上8時30分左右,Brothers Keepers幫的Harb Dhaliwal在溫哥華的Cardero's餐廳之外被槍殺。死者友人追逐兇嫌Francois Gauthier,將他的眼睛刺傷。

4月19日,20歲的Bailey McKinney在高貴林一家公園被槍殺。

4月21日,United Nations幫的Todd Gouwenberg在Langley Sportsplex體育館內被槍殺。

4月30日,一名中槍男子前往素里醫院求醫,其後傷重不治。

5月3日,一名28歲男子在Willowbrook Mall的玩具店 Toys‘R’Us之外遭槍擊,嚴重受傷。

更多要聞一
素里家禽處理廠爆疫29確診
【明報專訊】素里再報出有家禽處理工廠爆發新冠病毒,初步有29人確診。菲沙衛生局已經向工廠發出10日的停業令,並繼續監察工廠員工的感染狀況。 ... 詳情
聯邦政府將建新數字平台 能有效處理日增移民申請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將建立新在線系統為應付處理移民申請的延遲。 在疫情凸顯了加快轉向新系統的必要性之後,聯邦政府表示,將創建一個新的... 詳情
天氣漸暖嚴緊抗疫措施見效 專家警告勿放鬆 免疫情反彈
【明報專訊】儘管加拿大正在抗擊第三波疫潮,但有專家警告稱,若過早取消關閉措施,第四波疫潮可隨時來襲——但提高疫苗接種率和小心翼翼地重新開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