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9
    星期日

尼馬3年約續留PSG

[2021.05.09] 發表

巴西隊球星尼馬昨證實,與巴黎聖日耳門(PSG)續約3年,粉碎重返巴塞隆拿傳聞。他表示目標是再贏得更多錦標,亦盼未來助球隊稱霸歐聯。據報他的新約年薪高達3000萬歐元,包括巨額冠軍獎金。

29歲的尼馬原定明夏約滿,過去多年盛傳有意重返巴塞隆拿,與美斯故劍重逢。尼馬於2017年夏天以全球最高轉會費的2.22億歐元加盟PSG,4季上陣112場入85球交出51次助攻,贏過3次法甲等本土錦標,但近兩屆歐聯先後屈居亞軍及4強止步。不過,尼馬仍決定續約3年至2025年,跟主帥普捷天奴繼續合作,PSG緊接將全力留住同樣明夏完約的另一球星基利安麥巴比。

他在球會官網表示,期望未來4年再為球會贏更多錦標,亦要繼續嘗試稱霸歐聯的夢想。他又稱:「能夠與隊友與主帥繼續共事,我非常快樂,亦相信他們會幫助我。」

里爾挫朗斯續保榜首

而里爾周五在法甲作客以3:0輕取朗斯,踢多一場領先PSG達4分,餘下兩輪全勝便會打破PSG三連冠美夢。PSG今天作客雷恩,緊接周四在法國足總盃4強作客蒙彼利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