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23
    星期日

張天賦狂減肚腩想著泳褲示人 陳蕾演出戶外騷嗌興奮

[2021.05.23] 發表
張天賦(左)與陳蕾開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張天賦(MC)昨日到西九文化區出席「青協賽馬會青年藝術教育計劃」活動,MC一口氣唱5首歌,包括派台歌《Good Time》。他承認疫情下少了與粉絲互動機會,希望疫情快過去,但創作和錄歌就不受影響,反而多了時間做準備。他亦會定時透過網上平台與粉絲交流,他說:「粉絲近日最關心我減肥進展,參加完《全民造星II》後,疫情期間缺乏運動,體重反彈至165磅,經過努力做健身,戒甜和澱粉質,已減了8、9磅,希望再多減5至10磅,主要減肚腩,為夏日出席下水活動做準備,以最佳狀態示人,如果操得弗,到時著泳褲都無問題。」

同場陳蕾稱今次是疫情期間首次演出的戶外騷,可以跟歌迷近距離互動,感到好興奮。她剛出新歌《屈機》,希望今年可以舉行個人演唱會。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不停炮製美食 周家怡:減肥最大敵人是媽咪
【明報專訊】周家怡、陳嘉桓及方健儀昨日出席健康產品活動。周家怡在電影《金手指》飾演母親一角,要增肥10磅演出,「講我有一對子女,有個剛出世,... 詳情
《狂野時速9》內地兩日收6億 香港速破千萬 雲狄素稱中國影迷「家人」
【明報專訊】台灣出生的美籍導演林詣彬執導、雲狄素(Vin Diesel)身兼監製及主角的《狂野時速9》(F9),本月19日率先在港開畫,內地... 詳情
酒井法子自資71萬拍片扮公主
【明報專訊】日劇《同一屋簷下》50歲女星酒井法子上月離開舊經理人公司後,隨即開設個人事務所「微笑」,首項工作正是化身YouTuber,每星期... 詳情
「超人」亨利卡維演新版《挑戰者》
【明報專訊】《正義聯盟》「超人」亨利卡維(Henry Cavill)有機會跟《殺神John Wick》系列導演查德史達赫斯基(Chad St... 詳情
韓藝瑟男友被指牛郎 暗示經理人公司造謠
【明報專訊】韓劇《美女的誕生》39歲女星韓藝瑟早前透過社交媒體公開戀情,據報新歡比她年輕10載,貌似《模範的士》男星李帝勳,曾短暫以舞台劇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