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23
    星期日

祖雲求勝闖來季歐聯 派路無懼下台享受壓力

[2021.05.23] 發表

同屬歐洲五大聯賽的意甲及法甲,今天起亦會展開最後一輪。意甲與英超同樣由3隊爭奪餘下兩個下屆歐聯席位,暫列第5的祖雲達斯作客博洛尼亞前,派路堅稱帥位不會因煞科戰動搖。

意甲新科冠軍國際米蘭今天迎戰烏甸尼斯,已鎖定下季歐聯入場券的阿特蘭大,則會在主場迎戰少兩分排第4的AC米蘭,後者缺前線主力伊巴謙莫域,實力大打折扣。

排第3的拿玻里同得76分,今天迎戰維羅納,壓力不及少1分的祖雲達斯。由衛冕之師降格至只能爭前四,祖雲主帥派路賽前堅稱:「他們(球會)不會因單一成績下決定,應付壓力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很享受。」祖雲連同盃賽近3戰全勝,但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上仗食白果,昨日再傳他若失下季歐聯席位便會離隊,派路再暗示對方的忠誠度:「他很專注,在上場盃賽亦甘願犧牲,只為球隊能夠捧盃。」

法甲方面,衛冕的巴黎聖日耳門(PSG)較榜首里爾少1分,今作客下游球隊比斯特,得失球差亦較作客昂熱的里爾佔優。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